广州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山也走了不少,路线的选择越来越难,友人推荐韶关的黄梅雪后线。怀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几个好友自驾前往。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从广州到樟市镇,一路畅通无阻,下高速后沿着蜿蜒的乡村道路奔向我们的目的地。同行的驴伴驾照刚刚到手,非要在我们面前一展身手,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女司机一摸方向盘,路边的狗都不叫了!为了我们的小心脏能多跳动几年,早早的剥削了驴伴驾驶的权利。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晚上10点顺利达到中洞瑶族村落,本想搭帐篷,但是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我们的意志开始不坚强,敲开一家客栈的大门,客栈老板看着这个季节少有的肥羊,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商量好价钱,嘱咐老板早点准备好早餐后,精力过剩的我们还得堆几圈长城。
    规矩千万条,禁赌第一条,麻将打的差,脸上泪两行!被他们痛宰后,为了明日的征程,大家抓紧时间休息。一晚的东南西北风伴着大雨不停的刮着。早上看着欢哥苦恼的表情一看就是:听风闻雨没睡着!客栈的老板已备好早餐,食材是好食材但老板真不是厨子的料,一人扒下两碗米饭,收拾一下赶快出发了!
   走过一段水泥路,看着秀丽的峡谷和清澈见底的溪水,大家心痒难耐,非要去体验并不适合这个季节进行的朔溪运动。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有的东西看着很美好,当你去体验的时候就只能呵呵了。峡谷光滑的石头在雨水的滋润下无比光滑,每一步都走的异常艰辛!
   小团体有小团体的好处,路是自己选的,就跟自己约的啥,含着泪也要打完的道理是一样的!无人抱怨都懂的苦中作乐!
   脸上虽然已是笑嘻嘻,心里不知道飘过多少MMP!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溪流中横亘的岩石很让我有上去一探究竟的冲动,但是看了看岩石上布满的青苔,还是给自己一个改日再战的借口!
    本想一步迈过,奈何胆小如鼠!
    纵然小心翼翼,奈何山高路滑,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脆皮一个不小心轰然落水!船底顶韭菜岭武功山等等等无所畏惧的大英雄轰然倒下,在水里发出刺耳的尖叫声!欢哥手忙脚乱的给她拉上来。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这一落水加上越来越大的雨水,让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今天的行程,继续预定路线过程将无比艰难。正所谓船小好调头。稍一商量大家决定终止线路趁时间还早赶去乐昌九峰镇看桃花!
   紧赶慢赶,中午时分到达乐昌九峰镇,还没到九峰镇路边繁茂的梨花犹如白雪压枝,让人心旷神怡。路边的果农见我们这没见识的样子也不恼,还耐心的跟我们讲解梨的品种,邀请我们果子成熟时再来品尝!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继续走向花海的深处,远处层层叠叠、金光闪闪的油菜花更有一番韵味,只可惜如此美景华为手机也无法完美呈现!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梨花争春,桃花也不甘寂寞!鹰嘴桃吃的不少,鹰嘴桃的花比果实更别具风味!有心转个桃花运,又恐家中母老虎发威,罢了、罢了!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此时此景,只想醉卧桃林下,奈何未见酒家有!
粉色的油桃也含苞待放。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从黄梅雪后到五指峰
   虽是百般不舍,奈何社会主义仍需我等搬砖,收拾心情启程回广。广州的一顿撸串为此次活动划上圆满的一笔。
哇!繁花盛开多明艳
支持好活动。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5 19:22 哇!繁花盛开多明艳

谢了 老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9-3-6 07:59 支持好活动。

闲逛而已!
鱼皮豆8299 发表于 2019-3-3 15:35 山也走了不少,路线的选择越来越难,友人推荐韶关的黄梅雪后线。怀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几个好友自驾前往。      ...

好帖子,语言活泼,幽默有趣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19-3-9 11:53 好帖子,语言活泼,幽默有趣

谢谢夸奖 嘴贱就是这样子的!
好玩

发自在外APP
我进来是看黄梅雪后的
发自8264小程序
fxx0807 发表于 2019-3-23 17:46 我进来是看黄梅雪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