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3月2日中信证券&中信期货趣味运动会

————————————————————

趣味运动会的宗旨是本着以活泼.快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等元素为核心.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让队员之间相互竞赛的同时.体现团队作战的精神.并提升整个团队在友好氛围下的良性竞争;

3月2日为中信证劵与中信期货的趣味运动会.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开展的,大家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在体育竞技中相互学习.有效的使队员在活动中加强凝聚力.并且各队伍在竞赛当中所展现的大胸怀也让整个赛事充满温馨感;

北京时间当天09:00分.大伙陆续抵达比赛场地,这次的团队场地选择了位于七甸的菜根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春天里樱花绽放.草地芬芳.令人心旷神怡.待到大伙都抵达集结完毕后.随着激昂的音乐,热身运动、分组、破冰、等环节依次开展;

此次趣味运动会.俱乐部总共设计了七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奔跑吧.兄弟、袋鼠运瓜、摸石过河、荒岛求生、众星捧月、虫虫特工、撕名牌、拔河等多种类型项目.从最初设计核心点出发.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让参赛队员能够更好地融合队伍.提升整体凝聚力、团队协作力等综合素质训练;

首先比赛的项目是'奔跑吧兄弟'这个项目是障碍赛.通过一系列的设计障碍并最终抵达终点.完成分数累积即可获胜.每个环节.都需要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挑战自己,从而为整个团队带来有力局势,最终各队在项目结束后.通过第一个比赛.实现队员之间的深度粘合;

接下来的袋鼠运瓜、摸石过河在整个上午的比赛过程中竞争激烈.各队伍的健儿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凸现出来.另整个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一直在摸石过河的最后环节.女队员们的韧性表现尤为友谊,本着坚持就是胜利的原则.最终'阳光小分队与涨停队的激烈竞争中产生比分名次;

随着整个上午的赛事结束后.大伙前往餐厅就餐.在午餐期间大伙讲述着各自的故事.诉说着别样青春的经历,已经上午比赛的乐趣,脑海里不断盘旋着下午的赛制计划与竞赛方式.通过一上午的比赛.活动意义在此刻爆发,让大家能够有更深的收获,我想才是根本寓意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下午的比赛在炙热的阳光下继续进行,整个下午的比赛不仅仅考验队员的个人体能、技能,还有团队的协作性、分工性以及角色配合等综合考验.无论是虫虫特工的队员的分工协作、还是众星捧月的团队配合,都将整个比赛从个人技能及本领提炼.提升到更高的团队意识当中;

首先开展的虫虫特工项目.每个队的队员认知及协作达到制高点.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萨.更多的是考验队长对队员的熟悉程度及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全程几百米的赛道比赛下来.每个队员的深度体能消耗及意志力磨砺.让大伙在汗水中收获着喜悦;

随之而来的众星捧月让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再次提升强化.从口令一致、到执行方式,从力度掌握到整齐划一.这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大家一致的执行力,比赛过程中,全程十分钟里.每个队伍都在争分夺秒.在时间的紧迫感与竞争的压迫感下.不断调整策略.不断挑战自己的抗压极限.最终由'牛哄哄'队以绝对比分优势取得最高成绩;

因为时间的原因.最后的比赛项目.'趾压板荒岛求生'项目中.整个队伍已经不仅仅是再考验体能、技能、团结、友爱等元素.更多的是需要大家集思广益、打破传统思路,采用更有效更新的思维方式.为队伍的胜利找寻最佳解决方案.从两块趾压板+六个人的荒岛求生,再到极限挑战一块趾压板+六个人的挑战,不断挑战自己、不断扩散思维、不断找寻最有效的解决方式.为团体创造新的沟通方式.这才是比赛项目的核心价值观;

最终'牛哄哄'队.以全新的思维方式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为整个队伍赢得了尊敬与掌声.也为所有队员赢得了尊严与欢呼....!

体育竞技精神—永不妥协.绝不放弃

是此次活动的核心宗旨,也是这次运动会希望达到的团队精神,一直到比赛尾声.所有参赛的队员依然在这一刻保持着绝对高度的战斗精神与热情,随着证券、期货、股票市场的不断利好.我们相信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能够为中信团队.带来一场心灵与思维、思想与创新的变革;也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做到最极致...!

谨此.感谢中信证券、中信期货 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及托付.截止到目前.俱乐部已经为中信服务第三次.能够为这样不得了的团队服务.是我们的荣幸.能够与这样不得了的企业合作.也是我们的骄傲;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再次打造更强有力的作战精神;

小哥哥、小姐姐们身边有需要的.帮忙吼一嗓子.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十年品质.值得信赖.我们绝不辜负大伙的托付.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一场团队风暴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专注成为'户外运动'引导者-为广大热爱生活.喜欢户外人生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各类户外运动项目,徒步登山露营、自驾、摄影、交友、爱心公益、骑行跑步、聚会、户外知识课堂等.迄今为止已成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组织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品质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自在旅行'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打造以'本心出发.唯心修身'为根本的户外旅行方式.创新的将民族、文化、宗教、信仰、人文、美食、个人风格、实时定时等理念融合在旅行当中.迄今为止足迹遍布东南亚、南亚、国内数十个省市自治区地区.并成为云南地区首家组织开展'冈仁波齐'朝圣修行路的旅行专家俱乐部!

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十年沉淀.十年成长.十年发展.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及帮助.为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组织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高管定制、雪山攀登、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业务项目,我们的品质值得您的信赖及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