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衡山南岳大庙烧香拜佛求学业顺利挤进985双一流大学还愿攻略游记

南岳衡山烧香拜佛祈福南岳大庙许愿高考求学业真的太灵了!如果时间条件允许每位家 长可以到南岳衡山为即将参加高考孩 子学业祈福一切顺利超常发挥。常听老父母提起过南岳衡山烧香求子求平安求事业求财求姻缘求健康求学业很灵。去过一次才知衡山南岳大庙香火旺盛只有好处。内心分享一种积福为自己也为家人累积功德。

2018年3月我 们三家人一起到南岳衡山烧香祈福,两家人都是为孩 子到南岳衡山烧香高考求学业祈福;另外一家是为儿子媳妇到南岳衡山烧香求子祈福。这次南岳衡山烧香拜佛祈福各自的心愿全都达成感恩南岳大庙菩 萨佛显灵保佑!
收到中山大学通知书这一刻,全家人整个绷紧心总算才放松。多年的努力总算有收获!总算拿到中山大学临床医学系的录取消息。感恩学校六年的培养!感恩所有老师们辛勤的教诲和付出!感恩同学们的一路相伴!!希望未来做一份有意义的工作,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经历过高考的学子们都是值得称赞欣慰的。高三这一年每一天日子非常珍贵,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学习中特别辛苦是人生学习中最刻骨铭心一段成长。付出了自己努力汗水眼泪微笑和艰辛同时也得到了收获。我 们每天把孩 子饮食起居和情绪调整是最重要的。只要对孩 子学业有帮助的我 们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第一次到南岳衡山烧香祈福行程出行安排有点仓促,因为学业非常紧张,好不容易放假,我 们简单收拾行李最早一趟车到衡山西抵达南岳衡山。因为第二天要返校返程车票已经提前定好。还安排车衡山西接送。根据出行时间和返程时间南岳衡山旷 姨安排非常稳妥。好再天公作美天气好。南岳衡山祈福一晚两天时间足够。到南岳衡山烧香祈福能相遇一个坦诚专业负责认真香行又有食宿位置好香行实属不易非常幸运一份佛缘。与其结缘是家里亲戚大力推荐,侄女公务员考试非常顺利,聚餐上和我聊了很久很多细节,也和我提到南岳衡山烧香拜佛规矩很多,让我宽心到了南岳衡山和旷 .姨详细说清楚祈福事宜一切会稳稳妥妥。

出行前已经问过南岳衡山烧香祈福很多事宜,同时旷 姨很耐心解答了很多很多,出行前注意事项一一交代好,需要准备的东西提前备好都有提醒。这趟南岳衡山烧香旅游祈福之行更加顺畅。

到了香行详细说了我 们每个人许愿祈福事宜。根据我 们的时间和祈福心愿稳妥安排了我 们朝拜山脚下两座寺庙和山顶一座寺庙已经很好。主要请平安香和学业香,平安香山脚下一套、山顶祝融峰老庙一套。平安香和学业香写香写法非常不一样。建议写香预留多些时间更好。因为在写香的时候旷 咦要求比较严格,每一样香品红色香包、大盘香、黄表纸、蜡烛、手上磕头高香、放进火炉的香都要求写字,还要一笔一划写好写清楚。所有心愿许愿香在涛得 宝有;南岳长 沙宾 馆香行。每类香许愿香心愿香分类很清楚。特别是有一份写字文书不能写错一个字。(南岳衡山这边很多与他们类似同名的出行前一定要提前随 讯好,不要走错,出行前有很多烧香祈福注意事项提前留意好)所有环保香品都是请庙里大 师加 持的。更显灵每位过来南岳衡山烧香祈福来一趟非常不容易,首先第一步要求我 们一定要做好写认真了。在写好所有祈福香,整装待发前,会检查每个人装束再次提醒进入南岳大庙祈福前注意事项和到山顶祝融峰朝拜注意事项。

紧随叔. 叔.步伐我 们大步前行南岳大庙前门,要求步行的,很有寓意。步行很近到南岳大庙棂星门。门票非常容易取到不用提前备好,不用排队。这趟祈福非常严肃的,心里没有任何杂念满满只想着祈福朝拜好。正式进入南岳大庙,引入眼前一座古朴典雅的楼阁叫奎星阁,叔.让我 们好好摸摸两边铜币石墙,据说很多过来求学业考试的父母带着子女来此祈拜。从中间红木顶墙穿过去。

每座古老建筑都有一座门槛叔.领着正确指引我 们跨过去,不能从中间门穿过。

在这座古老建筑前,好好摸摸了两旁铜鹤可以带来健康好运。中间一个亭子有一座年代已久青石龟,正确触摸可以来更多灵性和灵气。教我 们提着祈福香也沾沾灵气。

到达正殿中央广场,一座威严高大圣帝殿矗立眼前,昭显出至高无上的地位,这个时候人越来越多叔.给我 们找到一个绝佳位置朝拜,先将所有香放在地上落地生财,再将高香拿出写字朝外寓意是佛光普照到名字。还要面朝拜四方。每经过一个地方特别有提醒哦!

南岳大庙非常大,很多殿也很多尊菩 萨。我 们是以求学业为重都不记得自己拜了多少尊菩 萨,跟着叔. 叔.指引朝拜。拜了财神、观音、注生,文殊等前前后后南岳大庙八尊菩 萨全部朝拜好。

旁边几尊老殿及文昌殿叔.特意教正确朝拜。山脚下朝拜至少要预留好一个小时。磕头和朝拜非常有讲究的都一一提醒,文殊殿和文昌殿准备好东西也好好朝拜了更加助力如愿。在所有佛面前许愿顺利考上中大或者深大已承诺愿望达成新年第一天必来还愿。

南岳大庙烧香祈福顺利朝拜完成,直奔祝融峰老庙,一刻也没有耽搁。叔.领着我 们到了游客中心指引快速购票。山上景色怡人。等待索道太多人了,坐登山车直到南天门下车。南天门下车步行了近50分钟到了祝融峰老庙虔诚朝拜。南天门到祝融峰也有坐轿,自由选择,还是选择步行到最高峰。

到达祝融峰前会经过上封寺。也是一座年代已久寺庙。

山上风景美如画,可以感受到孩 子们这次出行祈福旅行喜悦。

站在祝融峰上面一览众小山整个人的心情无比雀跃,很轻松,完全没有疲惫感。这种感受只有到了祝融峰才能体验到。这次整个祈福行程非常顺利,带着祝福带着旷 .姨叮嘱馈赠加 持过的吉祥物我 们返程学校备战高考并交待我 们考 生号及考场地址出来一定要第一时间发过来。

高考日子一天天临近,所有学生都在一天天奋战。准考信息一出来,第一时间发过来了,用黄表纸写好了具体信息让我 们核实好。做了一件特别让我 们感动事宜,高考前三天特意跑到她的师 傅那助力给每位考 生及写好信息打卦助力金榜题名1一3. 78、93 76,83 6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没有收过一 分 钱,更多是想着帮 着助力每位家 长的孩 子能考出最好成绩且每位打卦情况都有一一回复。还特意请姨到南岳大庙代烧一次求学香写的考 场地 址信息。

高考两天看到孩 子轻松喜悦表情,我知道一定考试非常顺利发挥很好。每年考题难度不一样,录取分数会不同。今年整体都反应考得很好,因此名校录取分数一定要提高很多。高考完成后,开始等待着分数成绩。作为父母更加紧张,出成绩那天非常激动理科高考633分发挥非常好。比平时大考成绩还要好。最关键一步就是填志愿及专业是重中之重。看往年分数不太靠谱的,一定要看名次。高考分数理科名次在省排名。填志愿前一天一夜未眠,最终第一志愿选择中山大学临床医学系,明明之中给与了提示。7月17日收到短信录取通知,非常激动人心一天第一时间发来好消息分享这份喜悦也同时表达无比感谢之情。

接下来10来天等待着通知书。每天都感觉度日如年,非常非常紧张,吃不好睡不好,全家人都是绷紧的都等待这一天。7月28日收到通知书,通知书到手这一刻才是最大放心才是真正放松日子开启。

8月29日到大学报到,中大临床医学系是在广州本校的。踏入大学生活,孩 子新的启程展翅高飞。

所有事宜办好了,赶紧开始预定12月31日到衡山西车票,我 们两家孩 子都如愿考进中山大学的校园,另外一家到南岳衡山求子也求灵了年底生了位大胖小子等满月了到衡山还愿。

定好了车票后,出行前3天就收到消息衡山有雾凇看了,很庆幸抵达还愿这天2019年1月1日迎来最大一场雾凇。这天出发上香很早,希望更多时间留在祝融峰好好游览朝拜1一3 78 93;768一36过来南岳衡山随 讯姨的电一化同时是葳\及信当天到达南岳衡山开始写好所有还愿祈福香才知高考过来南岳衡山烧香旷 .姨-请香祈福求学如愿考上985大学很多。

新年南岳衡山祈福还愿第一天叔.带着我 们上早香。真的是太幸运了,南岳衡山山脚下很多年没有下过雪了,并说刚刚好是10年,10年后今天山脚下飘起了第二场雪。山脚下烧香完成后,迫不及待地往山上祈福还愿。这次登山只能单程买票。整个祝融峰整个衡山白雪覆盖银装包裹,对于我 们从没见过雪的人来说是一场盛况。太美了。

南天门风太大了,但过了南天门,到了祝融峰会感到更好。山上大树及寺庙建筑被大雪覆盖形成画让人流连忘返一种庄严。不管是过来南岳衡山烧香许愿还是还愿,每次出行都安排非常顺利完美更多的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