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驴友新乡坠崖受伤 消防人员山中彻夜救援

崎岖山路中的救援

3月2日18时,辉县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辉县市上八里镇鸭口村张良洞附近,一名女子不慎坠崖,右腿骨折,急需救助。接警后,辉县市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救援。

被困的驴友山东菏泽人,一行7人上山旅游登山期间,因失足坠落悬崖导致腿部骨折。由于消防车无法通行山路,消防官兵只能步行赶赴事发地点。

将近晚10点,消防指战员到达被困人员所在位置,准备实施救援。该女子被困于100米的悬崖之下,救援人员立即利用绳索下降到被困女子身旁,随行医务人员对被困女子进行了简单检查,发现该女子右腿骨折,头部受到碰撞。

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山上道路险峻,为避免被困女子在救援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大家决定第二天天亮后和当地熟悉地形的村民一起进行救援。当晚就地休整,等待天亮。

次日一早当地村民到达,随即对被困女子进行救援。最终在3月3日中午12点多,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女子转移至山脚下救护车处,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大河报

本文及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师兄
户外与风险,安全户外很重要。
安全第一。。。。。。
安全大于一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