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上腺素飙升!印度探险家徒步登顶垂直险峰

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印度孟买附近的“惊险登山”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人们热议。视频中,两名男子在没有任何安全设备,甚至连登山扶手也没有的情况下,冒雨爬上了高达2300英尺(约701米)的卡拉凡丁·杜尔格山峰(KaLAVAntin Durg),令人惊叹不已。

据悉,抵达该峰顶的台阶开凿于2000多年前,石阶两侧岩石几乎成垂直状,没有扶手,有着极大的跌落风险。因登顶后可以欣赏到极为绮丽壮观的风景,攀登该山峰被誉为“通往天堂之旅”。

探险家阿比谢克·库马尔·辛格(Abhishek Kumar Singh)及尼桑特·内尔拉夫(Kalavantin Durg)在导游的带领下,以不携带任何安全设备的条件向这座险峰发起了挑战,攀登过程可谓危险重重。在逼近山顶时,突然下起了雨,路面变得异常湿滑。一旦失去立足点,他们将会面临近乎垂直摔落的风险。幸运的是,最终,他们克服重重阻碍,成功登顶。

在接受采访时,阿比谢克谈到:“我本来就想做些冒险的事情,攀登是首选。爬上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堡垒可以说是我的人生理想。尽管登顶过程中有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我一点也不觉得后悔。幸运的是,最终没有人受伤,我们成功欣赏到了属于登顶者的旖旎风光。”(实习编译:刘榴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

本文及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