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其他

香港徒步 —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船湾淡水湖攻略分享)

等我们几个吃的差不多,晶振带着大部队上来了,他们打开背包开始午餐。我的天呐,腊肠、腊鱼、腊肉、还带了一瓶高度白酒。这也是够可以的!腐败新高度啊!

有几位仁兄竟然开始抽烟了,本人户外许久,最讨厌途中有人抽烟。其实在深圳和香港户外抽烟已经属于违法了,与斌哥商量之后,遂决定我们五人先行一步。

我们并不清楚今天的行程究竟有多远,而晶振领队这会儿还在口口声声说有全程30Km之多。给斌哥拍下这张和大美督的合影之后,我们匆匆往前赶路。

很喜欢这座孤独的小岛,那一撮绿色让人看到希望!

领队没有骗人,下午果然是一马平川,没有太多的爬升。转眼间,我们已经走到坝上。长长的大坝对我们一整天都在山路中穿梭的人来说很有视觉冲击。

走在后面的哈利童鞋立马把我们叫停,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只可惜光线不够给力,效果不算太好。

回头给哈利来一张,后面山上有越野跑者入镜。他也很荣幸的成为了我们五人小分队的合照摄影师。

拍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拍完之后包子说:这不是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既视感嘛?!

一路上,媳妇都在各种夸我的包好看。哈哈哈,原谅我不小心笑出了声,还非常自得的要求拍了这张霸气的照片。

鲜绿的Osprey魔爪容量18L,装套备用衣服,带个户外雨衣,一天的路粮,几个水果,外置3L的水袋,单日徒步刚刚好。

整包仅有600g的重量,背上去几乎没有什么感觉,是我冬天和春天徒步的最佳搭档。

重点是媳妇说这包的颜值胜过以前我所有的包,其实装满了的效果更好看!

水坝这截尽头有个铁楼梯,上去之后发现并不能通行,原来可以从左边绕过去,此时天空已经不飘雨了。

在这颗不知其名的树前面稍事休息,愉快的吃了个下午茶后,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