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046 | 回复:48

上周六公休日时候,同好友们相约领队游玩千朵莲花山的北部景区。由于平时我们野线路徒步游玩的线路大部分都是在千朵莲花山的南部。这次主要就是想走多尖峰.洪谷峰一线,可以远处观赏弥勒宝塔风景,也想看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的这两块双狮石头。当天队员们有的自驾.有的选择乘坐公交车,本人下公交车后到达正门转盘集合地。队员们到齐了向积翠门方向走,从东门野线山口进山向山上走去,刚刚开始是一个闷坡上到山脊,沿着铁丝网向南奔多尖峰而去,多尖峰在千山北部景区里,由几条小山脉主峰组成。周围均为茂密的油松林,峰顶部为粗粒花岗岩质,上有矮松数十株,远远望去,长长峰头呈现翠绿色的条环。西侧陡峭,从东、南两侧都有很多条线路可上山。山峰西侧下面正对着就是鎏金庵。这条野线路强度.难度都不大,如果游玩累了可以随时下撤到景区里游玩,这条线路在冬天.夏天里游玩都是很好玩的。
同好友们野线路进山探寻双狮石

到达第一座不知名小山峰顶部,队员们开始休息观赏周边风景
同好友们野线路进山探寻双狮石

整体线路虽说不太难走,但是有一些坡路.岩石面地方还是有些陡峭的,通过时候需要小心谨慎

山坡阴面有些地方还是有些冰雪,东北的冬季得到五月份才能算真正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