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9成都双流双美双遗双嗨国际马拉松大赛~林海听涛

我坐在国航CA4508航班在祖国苍茫大地上空凌空飞翔,把一方名山圣水幸福歌唱;我健步于东周西周四千余载道观青羊宫旁,体验蜀风蜀韵川味川香;我在云孚里轻居,将益州昭烈帝诸葛丞相关将军张飞赵云怀望;我流恋于青羊区百花潭公园浣花溪旁,追忆诗人杜甫陈子昂不朽的乐章;我特别敬仰川籍三大元帅朱德刘伯承陈毅,跟随红军西征部队,汗如雨下在骄阳映照中奋勇前行……!

与其被动挨打,何如主动进击;与其懒散自沉,何如振奋精神;与其受制于人,何如自砺更生;与其贪污腐化,何如清风高爽;与其贪生怕死,何如英勇决战!!!山,为吾开道;骄阳为汝春风四射!雨散雾散,红星送吾去战斗!!!何惧霜雪直奔峨眉山!!!

昨夜,重读《大将陈赓四进南昌》、《粟裕将军五百壮士浙南三年游击战》、《陈毅元帅赣南征战三载诗章、史迹》、《甘祖昌将军归田录》、《王震将军南泥湾垦荒、北大荒垦荒、红星垦殖场垦荒实景录像》、《小平小道》、《毛主席重上井冈山》、《胡耀邦同志魂归共青城》……出生入死,风雪征战,敌剿狂猖,吾自从容……饥寒交迫,伤痛缠身……夜栖草林,蛇虫沿体……长途奔流,机动作战……天作大被,地为柔床……奋勇抗日,众志成城……红心向党,永不失志。

《瞻都江堰战歌~林海听涛》
前晰见古人,后乐迎奔者。望天地之宏阔,独幸福而泪下。……《登幽州台歌~大唐军旅记者边防诗人陈子昂》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泣下。……时光巨轮飞转,场景不同,心绪各异。祖国万水千山,就是奋勇飞奔的疆场!我的一切,幸福或苦痛,汗水或泪水,都在远征路上!

我马上去成都跑全程马拉松、攀峨眉山了。中国最大新闻网新华网全程直播,直升机高空送行。世界朋友大聚会,帅哥美女如云,各种服装各种美食各种风情让我大开眼界。川府之国,西蜀之旅,几个月的热切期待,终于又要奋勇出征了……!天佑跑友,南方多日的雨,在跑马攀山的春天,全是晴空多云、晴空多云……!大禹圣帝有灵,祖公蜀守李冰有灵,昭烈帝刘备关公张飞赵云有灵,诗人杜甫陈子昂有灵,川籍三大帅朱德刘伯承陈毅有灵,眉山苏子东坡先生有灵……千难万险一一攻克,胜利属于炎黄儿女!

《三国演义》的主题思想是:祖国统一;《西游记》的中心主题是:扫除西行道路上的一切障碍,为寻求真理而献身;《红楼梦》的核心要点是:破除旧礼教旧封建的种种束缚,反对奢糜的生活方式或方法,追求自由平等天真烂漫的幸福生活。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创造美好的明天!《水浒传》的要旨是:德政善政慧政,则天下太平。崇拜英雄、热爱英雄。反对压迫、反对剥削、反对腐败、反对恃强欺弱。善行天下。

双遗双流,万古传芳。大禹治水,功盖千秋。李冰筑堰,竭忠尽智。成都如风,益州益善。汉柏蜀祠,荫森高林。……追古风,慕先贤,我西去了,追随老子李聃骑的青牛拽着神牛的尾巴西去了;我西去了,跟随《三国演义》昭烈帝诸葛丞相关公张飞的队伍西去了;我西去了,紧随中国工农红军西征部队西去了;我西去了,投入2019中国成都国际马拉松三万人大赛的洪流西去了……汗涌长河,泪洒长河,志奔西蜀,魄归川府,为中国统一大业鼓与呼!!!

带着对祖国完全统一华夏共建同荣的梦想奔向成都,带着对大禹治水、秦代蜀郡郡守祖公李冰的深深崇拜奔向都江堰,带着对《三国演义》昭烈帝诸葛丞相关公张飞赵云的崇敬奔向益州,带着对共和国红军将帅朱德、刘伯承、陈毅同志的深情向往奔向老前辈的故乡!……诗人陈子昂故土梓潼的春花亮了,文学家苏东坡草堂前的雄鸡报晓了,文化部长郭沫若家的青山碧水绿了,乐山大佛笑了,峨嵋山的佛光普照苍茫大地了,……2019成都世界文化、自然资源双重遗产国际马拉松见证着中国走向繁荣昌盛的一个伟大新时代,……各族人民在习主席的英明领导下,众志成城,昂首阔步,奔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心藏菩提自有乐山
胸怀壑谷孰阻峪水
峨眉浩淼

筹划许久的线路,改了又改;等待许久的行程,望了又望!终于等到春和晴明,奋勇出发!!!

2019316早上5:36从成都市云孚里轻居酒店出发,徒步1公里到中医大学地铁站,转道犀浦,从犀浦坐地铁到都江堰高铁站,10元。坐4路公交车到飞龙体育馆领取参赛包。买熊猫纪念品。“峨眉山”牌登山竹杖遗失在4路公交车上。···住宣化门汉庭酒店609室。房价贵的离奇。马拉松大赛在即。参观离堆公园、张松手植千年悬乳银杏树都江堰水利工程、二王庙、秦堰楼、玉垒山、玉垒阁、安澜桥、宝瓶口、飞沙堰、分水鱼嘴、幸福桥、二郎神杨戬神像、柳河坊、郡守府、商业街、灌口街道工作站、城隍庙····。一夜小雨。

3176:00开始,雨停。天气转好。9:00,红太阳从玉堂镇油菜花海上空升起···!

8:00准时鸣枪起跑。来自29个国家的3万名跑手参加了角逐。肯尼亚一位选手获得男子组全马冠军,中国一位姑娘获得女子组全马冠军。我的净计时成绩:05:52:38,性别排名:6601.全部选手排名:8193.革命不分先后,跑马还看心态。我57岁了,能跑这样的成绩,心满意足了。来成都之前,全国南方各地的天气形势很不乐观。我提前买的飞机票又贵,退2张往返机票损失600元。内心折腾几次,终于下定决心,还是要到川蜀之国打一仗!好在老天特别照顾远行人!夜间或雨或雪,白天风和日丽。先帝大禹、祖公李冰、二郎神杨戬、邓爷爷、川籍四大元帅、乐山大佛盛情难却哦!

玉垒春风催丝柳,嫩芽初发起关情。岷水奔流成都去,一瓶宝口开闸涌。千万灌溉好良田,蜀地耕耘赛神仙。祖公李冰巡堰忙,烈马征尘信由缰。秦时明月汉代桥,安澜铁索战云霄。何氏夫妻筑江虹,幸福泽披川府国。吾欲追风随祖去,赤身化作测水石。红日才出寒湿散,万马奔腾看今朝……!《2019中国第五届成都双流双美国际马拉松大赛征战记~林海听涛》

比赛线路:都江堰市凤凰体育馆-宣化门-离堆公园-熊猫谷-玉堂镇-青城山茶苑-石羊镇-建福宫-西蜀第一山山门-赤诚阁-青城山庄-青城山-泰安古镇-青城山场镇-中兴镇-东软学院-青城山新山门。
秦时明月汉时关,春风送吾凯歌还,三万跑友齐歌唱,祖国幸福万万年!!!
贵阳之战,到太原之战;从长安首马之战,到英雄南昌之战;从红都瑞金首马之战,到巍巍井冈首马之战;从大庾山之战,到飞鸿山之战;从南京江宁牛首山之战,到上海杨浦复旦大学校园马拉松之战;从长白山鲁能胜地之战,到大觉山之战;从第五届少林嵩山之战,到第五届成都都江堰双遗国际马拉松之战……追寻中华先贤先杰不朽的足迹,追寻红军先锋部队不朽的足迹,追寻西征将帅不朽的足迹,……在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下,攻必克,战必胜!在习主席〝一带一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伟大战略引领下,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江洲柳絮飘飞客 发表于 2019-3-9 08:24 [我坐在国航CA4508航班在祖国苍茫大地上空凌空飞翔,把一方名山圣水幸福歌唱;我健步于东周西周四千余载道观青羊宫旁 ...

支持精彩!
谢谢紫衣美女评主鼓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