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这是骑完创业大道后奔腾二小区的车友等着跟我们合影,可惜没有看到合影的片子

没头脑 发表于 2019-3-9 15:18 [

2019[/siz ...

大庆修的好美呀。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9-3-10 16:22 大庆修的好美呀。

这些年变化挺大的~~~~~~
            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南风四级,早上骑车上井中午后忙完了一些事情就又骑车出发,前天中五路没有骑完整,今天给补上,我是从终点西一路开始骑行的,路标和公里牌都齐全,路况良好,史料记载7.40公里,实际骑行7.30公里,起点是东二路 油(7)终点是西一路 油(66)。友谊大街把中五路分为东西两个,西边有个加气站、中转站、还有中五支路等,东面原先路两边都是修理汽车的现在都搬走了,这两年可能要改造,东面有个加油站、原先市政府的中心会议室、中七路老客运站北门等~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大庆漫骑乐单车寻找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
这是终点西一路 油(66)桥下

这个小铁皮房在这摆摊有二十年以上了

在这友谊大街把中五路分为东西两条

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西风四级,早上在群里和伙伴们约好下午骑行机场路,中午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四个馒头一碗汤饱饱的,骑行13公里到汇合地点,等了十分钟草上飞、姐姐、钥匙都来了,顶风骑到机场休息了十五分钟,吃了姐姐给的一根香蕉,这个时候任我行打电话来说是到等我的路口啦,我说还没有出发呢,他说往机场这边骑,好的。休息完后往回骑行侧顺,刚骑到大庆汽车城就看到任我行了,我们又一同往回骑,在丰收路口和姐姐,草上飞分手,我和任我行往采油六厂方向西二路骑行,十公里大顶风到达西二路起点,吃了姐姐给的一个大苹果又来劲了,一口气骑到大庆西站路口,由于下午骑了六十多公里没有补给什么有点饿了,在路口我又吃了草上飞给的面包,吃得太着急了把自己的腮帮子给咬坏了,哈哈~~吃好喝好感觉好多了,一鼓作气我和任我行骑到了终点远望转盘道。这个西二路起点是让林路 油(11),终点是让胡路区远望转盘道,官方记载是14.9公里,实际骑行14.76公里,路况良好,公里牌就有八个进入市区以后就没有公里牌了,沿途有采油六厂一矿、喇一联合站、喇一油气处理站、月亮湖、龙岗小区、让区唐人中心等~
这是西二路的起点让林路 油(11)

很有意思的活动
  • 没头脑 嗯哪,多谢关注,我们大庆是先有油田单位,后来才有的市政府,以前有的油田公路由于市政的升级和开发都归到市政了道路名字也换了,再想找就很难了,现在我们要把已经和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在骑一遍,以缅怀油田会战时 ... 2019-3-11 20:48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11 20:33 很有意思的活动

嗯哪,多谢关注,我们大庆是先有油田单位,后来才有的市政府,以前有的油田公路由于市政的升级和开发都归到市政了道路名字也换了,再想找就很难了,现在我们要把已经和即将消失的油田公路在骑一遍,以缅怀油田会战时期的老一辈~~
没头脑 发表于 2019-3-11 20:48 嗯哪,多谢关注,我们大庆是先有油田单位,后来才有的市政府,以前有的油田公路由于市政的升级和开发都归到市政了道路名字也换了, ...

大庆石油会战时可辉煌了~
  • 没头脑 嗯哪,是很辉煌,人的干劲十足,都是热情饱满的,但是条件很艰苦,没有吃的,没有穿的,没有住的,都要靠自己一边工作,一边生产,一边劳动,没有人讲究物质条件,当时有句话: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 2019-3-11 21:00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11 20:50 大庆石油会战时可辉煌了~

嗯哪,是很辉煌,人的干劲十足,都是热情饱满的,但是条件很艰苦,没有吃的,没有穿的,没有住的,都要靠自己一边工作,一边生产,一边劳动,没有人讲究物质条件,当时有句话: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