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100~不仅仅是喜欢

[复制链接] 查看:19508 | 回复:15

看着龙城100越野赛地图,有点眩晕!遛狗是我唯一进行的锻炼,年初到现在只跑了个十公里,刷60?!😿

哈哈 在朋友圈感慨了下自己的心虚!

吃饱才有力气跑,揣得鼓鼓的赛包!

凌晨两点,到达起跑点~中北大学龙城100运动员中,估计我是最奇葩的一个参赛的队员下午就到达起点,领装备,做各项赛前准备,我还在家里呆着😱看错时间了!🙈

再坐火车去太原是不可能了只能夜里搭乘阳泉天龙救援队的保障车连夜赶去起点,直接开跑了幸亏救援队员和参赛队员双重身份,钩哥和雄哥交代赛事人员小美女北北,把我的参赛号码布参赛服带到起点

凌晨两点半,起点只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凌晨两点,这次赛事保障天龙救援队的队员们,也已经蓄势待发,做最后的布置和动员工作

趁天龙队员集结的时间,一夜没合眼的我在老大的车上打了个盹,然后就奔去100公里起点,保障100公里组起跑

雄哥是我欣赏的男神在大五朝台两届赛事我都参与了救援,亲眼看到他打比赛但没想到他主持的水平也相当棒!👍

大美五台山越野赛中打比赛的雄哥

凌晨四点,保障完100公里组运动员开跑我才去北北那里去领我的装备

手忙脚乱武装完毕,也不忘自己拍照臭美下赶紧的60公里组五点摇铃

站在起跑线上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第一次挑战自己这样的极限紧张

开弓就没有回头箭了奔跑吧,狐狸说好和我们单位史工一路相伴的结果拍了一张照片,我就私奔了我的水平还达不到兔子或者收队不能打乱自己的节奏陪别人🙈见谅,呵呵

没跑多久,一上来就是个拔高,崛围山步道上去要到山顶!一路台阶!

跟着一群小年轻一路狂奔

黎明前最黑暗的一段时间,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大爬,低头在跳跃的灯光中看着前一位选手的鞋默默跟随。小路很窄,有些路段也就五十公分左右,一边斜坡,一边是杂草掩饰的深沟,前面的小伙子一脚踩空差点儿滑下去,我告诫自己,一定要小心,任何一个小的闪失,都会断送整个比赛

天蒙蒙亮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希望,快到山顶

我的亲友团一直陪伴边跑边回你们的短信,谢谢你们的鼓励给我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台阶,不停的爬台阶是我这场比赛最深的印象!尼泊尔台阶多,你来崛围山试试,!前面一个小朋友教我手脚并用,我就和只大螃蟹一样,攀在台阶上正撅着屁股爬,听到被人拍照了转头一看,一位帅哥,估计看我太滑稽了,拿手机正拍我的爬技看到我发现他偷拍了,他递给我一袋平遥牛肉我就这样被俘虏了你们有谁看到这张照片千万转给我啊

回头看看来时的路从这些台阶上来,我只要跑一步,小腿就抽筋,只能慢慢走一段,等适应了再跑😂

路上有好多带刺的灌木,叫圪针!😄短袖短裤的选手遭罪了我的新压缩裤也被划了好几个洞,老心疼了幸亏脸一直用魔术围巾遮挡着,速度也慢,没被刮花🤒

多次路过村庄窑洞总是让我倍感亲切奶奶家就有窑洞,有我满满的儿时的记忆

三十公里处,我状态还极好

说龙城100就是一场越野盛宴,看看三十公里处这五花八门的食物补给👏🏻👏🏻👏🏻

看看跑友们的食欲

60公里沿途四个补给站,早知道龙百补给这么好,我就不背这么多食物了😭

感谢这些为赛事服务的人员👍他们的坚守,才有运动员的平安归来!

山上红叶正酣,得留个影啊😜

龙城的山,少了南方山岭的秀丽,有得是苍凉的壮美

公路有点多,爬山的山路倒是少!跑公路不是我常项,但路两边风景不错!

四十公里以后,我好像过了极限,状态出来了,自己一个人在山里开心的狂奔,给我的亲友团聊天,报平安!

崛围山景区,最后这13公里段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没经验,一整天,食物只喝汤,不吃主食,胃开始闹意见!只能走一段,趴台阶两边的栏杆上忍一阵再走😭

要爬到宝塔那里😱

谢谢这位阳泉的队友,我都不知道叫啥名字,停下他的节奏,一路照顾,陪我走完这最后13公里👬👬

还帮我拍了照片

看看时间还早,最后几公里,在崛围山景区,我也不急着赶路了,和游人一起逛了起来!

到达终点的喜悦是无法表达的狐狸又一次挑战了自己证明了自己我能

要爬到宝塔那里😱

还帮我拍了照片

冲刺时的幸福感,无以言表🏆✌️

留念看着100公里的数字,有点心动谁和我一起?!怕夜里迷路,怕山上的坟地

有生以来单日行走最多的一天

龙百特色的奖牌

终点处等你的是雄哥和他热腾腾的炸酱面

修整一会儿,我回到我的值勤点,继续为未完赛的队员服务

感谢天龙救援队的川哥一天一夜坚守两个人的工作,成全了我又比赛,又志愿服务的心愿!再次谢过!🤗

我守在这温馨的夜里指引每位运动员经过,不让他们迷路!

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100公里最后两名运动员和收队兔子经过我们的值勤点,宣告这次任务圆满结束!收队👏🏻👏🏻👏🏻

再看看清晨美丽的崛围山

狐狸的首个越野赛完美收官✌️许下一个目标来年再战😆不仅仅是因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