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复制链接] 查看:20658 | 回复:21

因为只有海是个大平面,很难找到高处去欣赏和拍摄。而海的颜色层次,曲线变化,角度低了根本看不到

--- 于是航拍革命了海洋有关运动的摄影

航拍为水上运动而生! 北美华人皮划艇活动,一图一故事

20180707 Whaleboat Island kayaking and camping

七月初Maine的海水还有些凉,但是这个周末天气非常好。我们一行九人在Kurt的组织下,从Mere Point Boat Launch一路南下,途径Upper/Lower Goose Island和Goslings Island,然后划至Whaleboat Island安营扎寨。午饭过后,天气很暖,在zz带领下,大家在旁边的浅滩练习翻滚、爬船和游泳。之后的傍晚时分,大部队从Whaleboat顶风破浪划到对面的Little Whaleboat Island。岛的南面迎风,岸边起了不小的浪,Kurt果断指挥大家绕到岛的背面。果然小岛背面风平浪静,像是另一个世界。Tony拿出无人机,大家在夕阳下摆了很多pose,然后又在风浪中原路返回营地。

海岛周围没有城市那样的光污染,夜空非常清澈,满天的星星和银河都清晰可见。Tony带了很大的水袋,挂在树上就能当淋浴用,于是我们在寒风中冲了个澡。大家在无敌海景帐篷里,观海,听涛,然后安然入睡。第二天早上,我四点多就自然醒了。透过帐篷向外望去,对面的小岛在早晨金色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昨晚那满是波澜的大海也竟然变得像湖面一样平静。我印象中的大海从来没有如此宁静,在我看来这眼前的景色宛如幻境般奇特。于是我拿出无人机,在营地附近飞起,努力记录下这一刻不一样的大海。

早上大家醒来后,Kurt又带领大家到对面的小岛。这一次,我们是在平静的海面上划过。经过之处,船身在水面上留下一条条波纹,船桨划水哗哗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惬意,对面的小岛也给大家带来了各种惊喜。海岛附近的水很浅很清澈,小鱼成群结队在水里畅游,遍布整个海域。鱼群的壮大,吸引来了各种海鸟。这些海鸟都是拥有千里眼的捕鱼高手,尤其是白色的海燕。它们在海面上空飞来飞去,看到鱼群马上锁定目标并改变飞行方向,然后一个猛子像离弦的箭一样直着冲入水中,转眼间又嘴里叼着鱼飞出了海面。今天海里的另一个主角是海豹。昨天大家没怎么看到海豹的身影,今天早上它们就三三两两的在小岛附近游来游去。海豹胆子很小,却又天生好奇。看到我们坐在船里,便露出脑袋远远地端详我们。待我们稍微离的近了点儿,海豹就又钻入了水下。Kurt告诉大家,每年的春天大概五月份的时候,Maine的小岛上到处都是晒太阳的海豹。大家纷纷表示明年春来再相邀!

附照片:
【1】天气完美,无人机在高空中能看到很远。
【2】观看海豹、海鸟的小岛:Little Whaleboat Island。
【3】我们在岸边的无敌海景营地。
【4】傍晚时分大家的摆拍。
【5】第二天清晨,阳光下平静的海面和小岛。
【6】Little Whaleboat小岛附近无数的海鸟,与无人机共舞。
【7】一只白色海燕正好被我的无人机抓拍到。
【8】Tony航拍到的海豹。
【9】看海鸟,看海豹,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就这样安静地在船里坐着,仿佛自己也融入了大自然。

航拍为水上运动而生! 北美华人皮划艇活动,一图一故事

• yuchuan02 yampa你好,有关于折叠划艇购买的事咨询,能否私信我下您的联系方式(邮件或微信)?我的邮箱是yuchuan02@hotmail.com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5-6 08:20

航拍为水上运动而生! 北美华人皮划艇活动,一图一故事

2017年7月,我们的缅因荒岛活动制造出近几年来中国户外皮划艇,最好之一些的航拍作品,意识到皮划艇和航拍就是天生的一对, 尤其以海洋为背景。 于是一些从来未见的美景出现了。

这是跨越俩年以上的帖子,每张图一个小故事或小知识。 希望此帖我们的读者数两年破一万
跨年的……嗯,如果有人时时挖它出来的话……
yampa 发表于 2019-3-12 01:05

确实好看。
什么时候有破损的坏的,咱们拿来修修,也能划划
smartmask 发表于 2019-3-19 10:28 什么时候有破损的坏的,咱们拿来修修,也能划划

然后你在哪里呢

拍摄航拍就是一种快乐的过程,小伙伴
航拍为水上运动而生! 北美华人皮划艇活动,一图一故事

yampa 发表于 2019-3-20 09:43 然后你在哪里呢

辽宁
如果我在大连有联谊活动,就通知你哈,近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