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冰封雪舞的云之故乡---青海指南针户外金坊湾----青石坡雪中穿越记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41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46

• 灵明石 登上第二个垭口,海拔3423米;这里雪花飞舞,沿山脊往南可到池儿梁,顺坡而下便是大石门。至此行程过半,心里也有底了。招呼大家合影,却看见一牧羊人沿坡走过来,不禁让人讶异。于是详细打问路径,也有了这张指南针 ... 2019-3-12 12:48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47

登上第二个垭口,海拔3423米;这里雪花飞舞,沿山脊往南可到池儿梁,顺坡而下便是大石门。至此行程过半,心里也有底了。招呼大家合影,却看见一牧羊人沿坡走过来,不禁让人讶异。于是详细打问路径,也有了这张指南针户外众驴友的全家福:从左至右依次是毒客、关山月、菲儿、黑鱼、安然、小5、疯姐、灵明石。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48 登上第二个垭 ...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0
户外驴的力量,在于不断的向前走。漫长的雪坡,考验每个人的意志,唯有坚持,才能达到目的。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1

• 灵明石 云之故乡 我在追寻 云之故乡 让远方不再是陌生地方 当思念充满了我的胸膛 我在远方 倾听着风从你身旁吹来的方向 云之故乡 是否还是当初的模样? 梦想很远 却总藏在 我火热的心房路途还是山迢水长 云之 ... 2019-3-12 12:56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3

我在追寻
让远方不再是陌生地方
当思念充满了我的胸膛
我在远方
倾听着风从你身旁吹来的方向

云之故乡
是否还是当初的模样?
梦想很远
却总藏在
我火热的
路途还是山迢水长
云之故乡
跟着我走向遥迢远方......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6 [color ...

• 灵明石 走到下午四点多,我们一行八人才走到这神秘的大石门。这里植被完好,为原生态的高山灌丛风景。只是雪雾弥漫,大石门的巍峨雄姿尽隐在未知中,约吗? 2019-3-12 12:59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2:59 走到下午四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