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冰封雪舞的云之故乡---青海指南针户外金坊湾----青石坡雪中穿越记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1

• 灵明石 站在燕尔梁上,眼前的山即是南朔山。南朔山通俗叫南佛山,大小石门水交汇为金纳河,现在都称呼为“甘河”。自苏张二道开山以来,已四百余年。 2019-3-12 13:04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2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4 站在燕尔梁上 ...

• 灵明石 路线:堂堂--白水河--三道沟--黄羊坡--尕水峡--烟贵峡口--大小峡--大石门沟--燕尔湾梁--小石门沟--香子圈垭豁--草富庄--南朔山。全程约25公里,最高海拔3423米,最低海拔2869米。翻越两个垭口,踩冰踏雪,安全顺利完 ... 2019-3-12 13:08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5

路线:堂堂--白水河--三道沟--黄羊坡--尕水峡--烟贵峡口--大小峡--大石门沟--燕尔湾梁--小石门沟--香子圈垭豁--草富庄--南朔山。全程约25公里,最高海拔3423米,最低海拔2869米。翻越两个垭口,踩冰踏雪,安全顺利完成全程穿越。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8 路线:堂堂- ...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09

山野游人 发表于 2019-3-12 12:01 又见石头精品佳作,欣赏支持!

多谢游队支持,非常感谢。

小结:本次活动是石头初次带队的处女行,感觉自己还是没有把心态从队员放到领队头驴上。虽说路线是我作的,也详细计划了可能遇到的情况。只是周六晚的一场雪使活动难度增加,更重要的是对路上行车情况估计不足,先是道路积雪堵车,后是没有及时给包车司机指路导致多走一截后再返回。这样一来二去,到起点已是早十点,比计划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还好队伍精干,三女五男都是户外多年的驴友,彼此都比较熟悉,所以一路没什么问题,在计划的最晚时间18:00赶到终点南朔山。户外并不提倡什么风雨无阻,每次的活动都是详细分析评估才决定的结果。所以在早上原计划参加的海华、水仙两位驴友,在评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后临时退出,但一样的负担了本次活动的拼车费用和户外保险。其实作为高海拔的户外活动,懂得有所不为往往更重要。

• 灵明石 趟雪而行的楼主石头 体能超好的毒客,更多时间都是他一马当先,估计全程比我们多走了不少路。 2019-3-12 16:38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3:15 [小结:本次活动是石头初次带队的处女行,感觉自己还是没有把心态从队员放到头驴上。虽说路线是我作的,也详细计划了可能遇到的情况。只是周六晚的一场雪使活动难度增加,更重要的是对路上行车情况估计不足,先是道路积雪堵车,后是没有及时给包车司机指路导致多走一截后再返回。这样一来二去,到......

指南针户外领队黑鱼,话说现在改名为山水逸客,弄的群里掀起改名换头像的高潮。
趟雪而行的楼主石头

我们的开心果疯姐,六零后中的九零后,青春飞扬,活力四射。

• gy异域风光 欣赏美女的风采 2019-3-13 08:57
  • 灵明石 漂亮知性的安然姐姐,前一天咬牙救场,多谢多谢。 熟悉的菲儿,是我参加群活动遇上最多的驴友 关山月老师,佩服的是他昨天还参加了高海拔阿伊赛迈山登山活动,今天又是25公里的穿越。 小5是我们这些大 ... 2019-3-12 17:05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2 16:38 趟雪而行的楼主石头体能超好的毒客,更多时间都是他一马当先,估计全程比我们多走了不少路。 ...

漂亮知性的安然姐姐,前一天咬牙救场,多谢多谢。

熟悉的菲儿,是我参加群活动遇上最多的驴友

小5是我们这些大叔大妈里唯一的年轻人,青春哪真美好,一直跑前面,所以给他拍的照片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