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95

哈尔滨

黑龙江最高峰:抓住冬雪滴尾巴

发表于 2019-3-12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9年3月2日黑龙江最高峰大秃顶子山:抓住冬天的尾巴,最后一次玩雪,一行友友结伴来次说走就走的踏雪穿越露营!(本来预备了挖雪洞,但也没报什么希望,的确今年雪太小又是这季节了)非常幸运!湛蓝的天空,浩瀚的林海雪原,让我们尽情的撒了次欢儿!(虽然今年冬天雪太小了没有什么壮观惊艳的大美,但在已经有错觉春天来了的赶脚中,邂逅这样的雪令我们比较满足知足常乐嘛)

开始上山

即将登顶喽!

山顶最高处

撒欢儿时刻

与齐腰深的雪亲密接触

山脚下的春天已经这么明显滴崭露头角了!小草儿发芽了!

这个草儿也撒欢儿了!

发表于 2019-3-12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这雪地打雪仗倒不错呀
发表于 2019-3-13 17:34 显示全部帖子
嗯嗯,玩雪也能玩疯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03-12 15:03 哈哈,这雪地打雪仗倒不错呀

嗯嗯,打雪仗老嗨了
发表于 2019-3-14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风铃草儿 发表于 2019-3-12 11:56 2019年3月2日黑龙江最高峰大秃顶子山:抓住冬天的尾巴,最后一次玩雪,一行友友结伴来次说走就走的踏雪穿越露营!(本来预 ...

尾巴在哪里,我也抓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