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大金链子小手表 蹲着监狱吃烧烤

很多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孤独的快感,喜欢所有事情一个人做、一个人扛、一个人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承担一切。一个人有快乐也有悲伤、我要走的路还很漫长还会有很多的精彩。就像在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有时会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这就是我要的多彩绚丽的一生。

这几天已经被 Y 这个字母所洗脑,无论看到什么都会联想到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含义!这就是它在我心里种下的心锚。当你走过的地方多了,你就会发现,一个人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乐观不是没有烦恼,而是懂得了知足。这也是我一直追寻Y型力量的初衷。多和阳光乐观的人做朋友,你会发现你的笑会比以前多很多, 比如 我。

当你去过很多地方后,你会发现很多发达国家人与动物的距离其实很近很近,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人类自己。这一刻,世界没有任何邪恶,愿人与动物都能和谐相处! 我们已经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了,请真心善待你遇到的动物们,如果有一天我们身边没有了这些生灵,那将是多么的无趣。

十六年了,记得自己第一次背包去旅行,那是十六年前。十六年来我对自己旅行的意义始终没有变,依然保持这最初的心态,依然还是一个背包走天下。

历史上 美国 从未受到其他国家的侵略征服,倒是自己常常主动出击掠取他国资源。所以他们一直没有国家安全之忧,人民可以专心做自己发财致富的梦。对于外来的每个人其实也都有 美国 梦,最早的 美国 梦指的是一种在 美国 获得更好生活的信仰,只要通过不懈的个人奋斗就可以迈向 富裕 的生活,而非依赖于特定的社会阶级或他人的援助。所以一直以来我们所说的 美国 梦都比较倾向个人主义,以自我为中心。

不管做什么梦,前提是得先填饱肚子,饿着肚子去谈任何梦想都是白搭!当我看到这家 四川 味道的时候,我两眼直放光……已经好久没有吃过辣的了,好久没吃过正常一点的食物了……

毛血旺走起啊!!!大肠吃嗨啊!!! 什么大龙虾、小鲍鱼在这面前都算个毛……

辣子鸡啊~~~ 真的是三碗米饭不够吃的一顿……
话说在 美国 的华人很多,现在各式各样的中餐馆子也多,可以说在 美国 的中餐馆子真的可以算是除了中国 以外国家做的数一数二的了! 吃一口 瞬间满血复活!!

一路向西 尼亚加拉大瀑布
一路向西行,也到了我这次的终点— 尼亚加拉 大瀑布,来之前很多人都和我说可以不用去,这里除了名气大其他就没什么其它了,但最终我还是一意孤行的来了,这可能就是传说的:“不见瀑布不死心。”

晚上的 尼亚加拉 瀑布用灯光打着,看上去还成吧。。对面就是 加拿大 。其实让我没想到的是瀑布的周边是这么的现代化,本以为是在一个类似国家公园景区里面,没想到在 加拿大 那边只是一个街边的免费景点,在 美国 这边就是一条河流了下去。

左看右看,前看后看也就这样子咯~~~

最后,为了弥补一下心理的落差感,选择了一家很有调调的古董民宿,110平米的房子可以尽情的耍,现在是淡季房子基本上都没人住,房价只是旺季的4折左右,现在只要有人来住房主就已经很开心了。

整间屋子很有情调,很喜欢……最喜欢的就是在壁炉前卧着、躺着、烤脚。因为外面实在是太冷了,后来感觉壁炉这东西其实比暖气好使,简单粗暴直接就热,还能看着火焰跳来跳去,主要是真的暖和。

这么大的一个床,一个人睡。。。浪费了……

烤脚会上瘾,就这样我烤了一晚上,最后在地上睡着了,醒了是因为给我烤醒了,如果烤一晚上估计我也就干了吧……在凌晨,最后不舍的爬上的床。

第二天,这是酒店的早餐,一款可以治疗便秘的早餐,不是说东西不好,是我真的咽不下去。这个早餐和之前监狱酒店的早餐如出一辙,难道高档一点的酒店早餐都是这样的吗?这份早餐如果不住店,开价13刀,确实比监狱酒店便宜很多,但其实上来的那一刻,我是真的一口也不想吃。。。呃。如果不吃也就真没的吃了,吃了也就吃了起码肚子里有点东西,也就这个安慰了。但最后如我所料,吃完后我难受了一上午。

吃完早餐就想赶紧出去走走消消食,晚上的瀑布看过了,那就看看白天的吧,前阵下雪了,现在外面是一片白……

这就是 尼亚加拉 瀑布的水, 尼亚加拉 河~~~

这么看感觉还好一点,但实际还是真的太小了……

来来来~~拍一张~~

来来来~~快亲一个~~

这一家子感觉像是 中东 的那个旮旯的……我用希伯来语和他们说了两句,问他们是不是 泰国 人,他们欢快的点点头,显然他们没听懂我在说什么……

尼亚加拉 瀑布是 加拿大美国 的一个交界处,瀑布源头是 尼亚加拉 河,该瀑布也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这么一想其实感觉世界其实也真的不是很大了。

尼亚加拉 瀑布的名字其实很有意思,“ 尼亚加拉 ”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印第安人认为瀑布的轰鸣是雷神说话的声音。在他们实际上见到瀑布之前,就听到酷似持续不断打雷的声音,故他们把它称为“巨大的水雷”。

踩着咯吱咯吱作响的雪地,返回了我的古董小屋……除了想烤脚……也没什么事情做了。

拿出了我的Y oung充电宝,用手机看了几集肥皂侦探剧……

后来我发现烤脚是容易犯困的……
肥皂剧看的我慢慢又开始了梦游……
似乎又回到了 波士顿 那最初的街头……

梦回波士顿

还是那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房子、熟悉的树木、熟悉的蓝天……似乎就像我在这里生活了很久一样的亲切。

还是那熟悉的 伯克利 音乐学院,我最喜欢的音乐殿堂,曾经我的 美国 梦还没有实现就破灭的地方!

还是那难以下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的东西……

还是那些熟悉的动物、熟悉的人们,似乎我和他们很熟很熟,也很亲近。

此时的 波士顿 不再那么的寒冷,不再有狂风的逆袭,一切的一切感觉是那么的安宁祥和,温暖人心……

还有那熟悉的Y型,它阳光、乐观,就像一个一直默默守护我的挚友一样,伴随着我、陪伴着我。在黑暗中给我指引光明,遇到挫折时替我分忧,开心时我们一起呐喊。

此时,这个属于我自己的 美国 梦我不想醒来,其实越来越发现会逐渐喜欢上这个国家~~
后来当去过很多个资本主义的国家后发现, 美国 的资和其它国家的资大不同~~
它资的自由、资的张扬、资的随性、资的自我、资的我很喜欢!就酱~~

每个人都有一个 美国
我的 美国 梦,就是《THIS IS YOUNG》Y^.^Y

十三疯 发表于 2019-3-12 20:11 [img=0,467]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