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梦绕一年终相会~~记2018年12月31日武功山

一、前言

这是2018年1月7日去看白茫茫武功山的照片,大风大雾,冻的人嘎嘎叫。

于是白茫茫的武功山,就在2018年年前盼啊,盼过了春天,送走了秋天,迎来了冬天……席慕容的《一棵开花的树》,真真切切的代表了我的心,"为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等雪的心情是急切的,就象等待恋人的心,怕他不来,又怕他来……

二、行程一场大雪终于如期飘飘洒洒落下来,本计划31日早上坐T145长沙到萍乡的火车,30日早上各方面反馈的信息,火车晚点,高铁晚点。紧急制定改变行程方案,30日晚上高铁到萍乡,住龙山村山脚下。改签票,联系住宿。购买30日晚上G1514,21:28。晚点三个半小时,最后乘坐G638,23:47上车。12:15左右到达萍乡高铁站,感谢潘琪师父这么晚来接我们,一如既往的守信守时。

31日凌晨1:30左右到达龙山村住宿点。房间干净,让人感觉很愉悦。早上7:00早餐,早餐也味道好好。7:45出发开始爬山,大概十点多到达山顶,一路拍照玩耍看云海,11:45左右到达发云界,午饭后发云界出发到九鳅落湖,打雪仗,慢慢玩玩耍,走石屋里下山。到达山脚下差不多16:40多。

上山的路

美仑美奂的冰雪恍如进入了童话的世界

到达山顶,太阳升起,慢慢天开始变蓝雾慢慢的升起,一点一点把对面的山掩盖又慢慢的慢慢的沉淀下去对面的山,慢慢的露出一个小山尖慢慢的,又探出了半个身子过了一会,雾又起来,象炊烟袅袅又像仙子一样在舞蹈

本次不惧风雪,坚持活动的人员从左到右,自然而然,安然,骆驼、翎静、远山可是我看到照片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发云界、风车口、好汉坡、吊马桩、金顶😄

发云界驴友客栈后面的冰凌子

武功山上会武功

留下买路钱

最后用席慕容的诗,结束我们快乐的行程。所有的期盼,所有的付出所有的等待,在这一刻都已经值得

一棵开花的树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翎静 发表于 2019-3-12 20:36 [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