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发现一款开源的免费插件。。。。。Leaflet。

这个是个技术活呀

啥时候把LSV弄到能导入轨迹就好了
说起来卡西欧出的那款像个水表戴手上的智能手表,由于大陆无法导入谷歌而让地图导航不堪用(销量不好),楼主这个莫非可以让其在大陆销售增加(但考虑到其吝啬怀疑给不给帮助费- -)
  • 键盘侠 我的水平不行,否则导入谷歌也不难,它在安卓框架和闻到死下都兼容,只需修改一下格式,说白了就是用的JAVA,据说飞机导航、导弹导航,核心都用JAVA。。。。。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把JDK装进了电脑(不用安装的那种), ... 2019-4-4 17:15
总是咸鱼 发表于 2019-3-19 12:04 说起来卡西欧出的那款像个水表戴手上的智能手表,由于大陆无法导入谷歌而让地图导航不堪用(销量不好),楼主这个莫非可以让其在 ...

我的水平不行,否则导入谷歌也不难,它在安卓框架和闻到死下都兼容,只需修改一下格式,说白了就是用的JAVA,据说飞机导航、导弹导航,核心都用JAVA。。。。。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把JDK装进了电脑(不用安装的那种),编写程序的软件也部署和汉化好了,还没实际用过。。。。。。Mobile Atlas Creator也需要JAVA环境,所需的jre早就部署好了,JDK一直不认。。。。。现在的很多软件不支持WIN XP ,根本没法安装,我是从WIN7移植到WINXP,通过修改注册表部署。。。。。
键盘侠 发表于 2019-4-4 17:15 我的水平不行,否则导入谷歌也不难,它在安卓框架和闻到死下都兼容,只需修改一下格式,说白了就是用的JAVA,据说飞机导航、导弹 ...

卡西欧也不看重大陆市场
  • 键盘侠 估计不是重视的问题,是地图版权使用费的问题,像MOBAC和OruxMaps,原来都有谷歌的地图源,因为地图提供方找他们,他们只好删除掉商业地图源,开放了使用者自己添加地图源的功能,使用者自己添加的与软件提供方无关。 ... 2019-4-5 08:21
总是咸鱼 发表于 2019-4-4 20:50 卡西欧也不看重大陆市场

估计不是重视的问题,是地图版权使用费的问题,像MOBAC和OruxMaps,原来都有谷歌的地图源,因为地图提供方找他们,他们只好删除掉商业地图源,开放了使用者自己添加地图源的功能,使用者自己添加的与软件提供方无关。。。。。其实很多软件地图源的书写格式基本一致,只有细微区别。。。。。估计卡西欧不敢开放用户自己添加地图源的功能,否则地图服务上能起诉它赔的破产,它是大公司啊!
高人!户外夜行?!
发自8264小程序
如果导航没有盲点,户外就会安全多了,但是毒舌,野猪,食品,风雨也是不确定因素,还是在家里看图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