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冬天泡温泉把自己玩弄于股掌之中

说到泡温泉您一准儿想知道“在哪泡的?”  这就不得不说一下我下榻的酒店,因为,温泉就在这个酒店的屋顶。这个酒店就是坐落在霓虹沟东京秋叶原的多米酒店。我从来不做广告,因为没有人给我广告费,这次指名道姓地说出这家酒店,纯属文章需要。

霓虹沟的酒店房屋面积小得堪称世界之最,比香港还小,但是,别看小,功能却很齐全。从这张图里可以看到空调,空调下面的小白色的箱子状的东西是空气净化机,因为窗户是不能打开的,所以,用的着这个。

一张床,一尺宽走道,就是电视和墙了。床比单人床宽比双人床窄,姑且叫它1.5人床吧。

除了卫生间,屋里还特意安了一个洗手盆,很是方便,不然,倒点茶根儿、吐口唾沫啥的都得往厕所跑。

一进门给备好了一双棉拖鞋,还有一把雨伞,拖鞋下面的环形架子是插鞋的,这点很有心计,既能晾晾臭鞋,又能节省地面。

洗手盆的台面也有很多用途,做壶水、洗个衣服、都很顺手。下面柜子里是小冰箱。住几天的话,买点吃的可以存放里头。

细长条的桌子或者叫台子,电话、茶叶包咖啡包、电视机都放上面。下面有个小保险柜,自己设定密码,临出门时,把值钱的东西放进去,心里踏实。可千万别忘了密码和退房时取净东西。

拉开推拉门就是卫生间,由于洗手盆已经安在外面了,这里就只有马桶和淋浴间。马桶盖是智能的,拉完了,直接用水冲,还挺热乎呢。

马桶对面就一个花洒,墙角放两瓶沐浴液,不够用可以找服务员要。

还有一身去泡温泉时穿的亵衣,电梯里一看这身穿着,就知道是去泡温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