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欲上昆仑雪漫天,云端不见野牛山---青海指南针户外北侧二登阿妈索日格登山活动作业

话说周穆天子访西王母的传说脍灸人口,据考证古时的昆仑山就是位于湟源县的湟源、贵德和共和的界山野牛山,藏族称“阿妈索日格”,海拔4898米,是青海湖区域最高山峰,也是西宁市属最高山峰。
野牛山主峰阿妈索日格常年积雪,分南北两条登山线路。北侧登山线路无论从难度、强度都要高出南侧线路一个级别。同时,因属西宁与海南州界山,气候多变,低温大风,冬季登山又远难于夏季。冬季北侧登山应是一个两天线路。冬季未闻一日攀登成功者。
     2019年3月16日指南针山友13人与领队冰川之水、黑鱼、灵明石共同挑战自我,冬季一日攀登野牛山,前队到达海拔4650米,因天气突变,为安全计未完成登顶任务,团队相互协助安全下撤。虽未登顶但挑战了自我,证实了良好的团队协作。为辛苦付出的冰川领队和相互扶持的队员点赞,指南针户外,做最好的自己。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26 [周穆天子访西王母的传说脍灸人口,据考证古时的昆仑山就是位于湟源县的湟源、贵德和共和的界山野牛山,藏族称“阿妈索日格”,海拔4898米,是青海湖区......

指南针户外西风、毒客、H6、榕树、凡尘、山野游人、黑鱼(山水逸客)、菲儿、沙粒子,登至海拔4650米处。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34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26[/colo ...

• 灵明石 三月十六日刚七点三十分,我们一行16人已来到登山起点,这里是本坑村东的乌兰河,海拔3256米,雪山牛群,巍峨群山,初升的朝阳,一切都是值得滴,阿妈索日格我来了...... 2019-3-18 21:42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38

三月十六日刚七点十五分,我们一行16人已来到登山起点,这里是上本坑村东的乌兰河,海拔3256米,雪山牛群,巍峨群山,初升的朝阳,一切都是值得滴,阿妈索日格我来了......

• 古玩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42 三月十六日刚 ...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44

• 灵明石 顺着漫长的草坡,我们奔向那心中的昆仑之巅。雪域苍茫,日月山巍峨高耸,尽入眼眸。 2019-3-18 21:5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4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57 顺着漫长的草坡,我们奔向那心中的昆仑之巅。雪域苍茫,日月山巍峨高耸,尽入眼眸。 ...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3-18 21:58

• 灵明石 青海的山,粗犷而雄峻,在雪峰流云的映衬下,清冷、高远。巍巍昆仑,昊天罔极。沿着漫长的草坡,踏着齐踝的雪,我们来到第一个垭口休息打尖,说不出什么原因石头哥今天不在状态,总是在队伍里垫底。 2019-3-1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