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玩户外

梦境里的古徽州

离上次去黟县和婺源已经过去一个半月,美妙的行程依然记忆深刻。周五晚,车上行程五个小时到达宏村,路上依然是U玩保留节目,自我介绍并说出小伙伴的名字。前一晚加班几乎通宵的我昏昏沉沉,还是努力记着小伙伴的名字。有意思的是,直到现在我还能说出来,我想不是记忆多好,而是快乐自然停留在脑海里。 住宿地方在宏村西边,离卢村很近。24日我五点半起床步行至卢村观景台,清晨很冷,大约半小时到达,观景台挤满了摄影师,我在一块很小的地方站着拍摄卢村美丽的晨雾,后来搭车到宏村住宿地正好赶上吃早饭。 塔川的叶子落了差不多了,在村里面随便转悠,吃了中饭后我们出发去婺源石城,途径菊径村。傍晚时分抵达一直期盼的石城,顾不上吃晚饭,一直拍到很晚,找好第二天拍日出的位置才回去。有村民替摄影师们守候拍摄位置,一个机位100元。晚上,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烟火。 25日清晨5点出发拍摄石城晨雾,观景台站满了摄影人群,气势磅礴。太阳出来后,光线打在树叶上很有意境,一边拍摄一边陶醉。为了多拍摄一会,我没有吃早饭,感谢悠悠给我带早饭在车上吃。8点半左右出发去篁岭,八年前来婺源拍摄了很多地方,加之天气晴朗光线比较硬,对篁岭并没有期待。不过进入景区后还是觉得很不错,篁岭管理较好,村外的梯田尤其喜欢,春天野花开的时候格外美丽。 古徽州是想来很多次的地方,最爱清晨和雨后的徽州,梦境一样。拍摄了一些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相机,无人机,手机共同拍摄)

建议使用图片分层
南京U玩户外 发表于 2019-3-20 15:44 离上次去黟县和婺源已经过去一个半月,美妙的行程依然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