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色达稻城,醉美风景

发表于 2019-3-29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发表于 2019-3-29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去旅行,一个人背包,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目睹沿途的风景,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那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发表于 2019-4-1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发表于 2019-4-1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发表于 2019-4-3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的地方一定要去
发表于 2019-4-4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发表于 2019-4-8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有多少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又或是和我一样,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发表于 2019-4-9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4-9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4-10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旅游,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