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一广州行

19年的第一次长线旅行于三月七日出发了。小巴车把我们安全送到大连机场,办理好拖运手续拿了登机牌,习惯性的确认下十五号登机口,顺利过了安检,抬头看下标志,嘿嘿,登机口就在安检对面,出行这些年,这次登机口是最近的,我同学她们早已进来,招乎我们坐下便聊起天来,有人说团长他们吃饭去了,也有人说还有几人没看见,反正我的挂们全跟着我。我们不少人。我们聊的开心,看见美丽的花儿开的正好。还玩起了拍照。好长时间过去了也不见团长和那几个人回来,我们在一起翻看手机发照片,我猛抬头发现团长从我们对面走过来,后面还跟着几人。傻笑照对我们说看错登机口走到三十九号去了,却是发现我们不在,感觉不太对劲,于是在群里问登机口几号,只我同学看见了,告诉十五号,引得我们大笑不止。真是三炮啊!常出门的人还能犯这低级错误,真能搞怪,把那几位累的面红耳赤,有的都热出汗了。这也太不靠谱了。真正的三炮。飞机按时起飞六点多点顺利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只是小雨绵绵,还是有点热。坐上接我们的大巴车到达入住酒店
第二天,广州慢节奏的生活真是有点不太适应。早饭后九点才出发,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去越秀公园游玩,进园后沿台阶而上那个高大的五羊标志就立在眼前,还是在绵绵细雨中,不禁想起电影羊城暗哨,沿小路继续前行是广州博物馆字样写在墙上,我们几人买票进去,却是看见十多个大炮摆在那里。大部是鸦片战争时使用的,登上明清时期古城墙,感受一下历史的沧桑。出来路上看见一台上世纪一五年时广州使用的电动汽车颇多感慨,不想我也从一九世纪进入到二十世纪了。历史的见证。继续向前便来到中山纪念碑,沿楼梯可以上去观看周围的一切景色,只是有棵高大的木棉树上红色的木棉花儿开的正好,非常妖艳。午饭后,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沙面,有许多当年建筑被保留下来,还有波兰领事馆估计还在使用,因为有当兵站岗不让拍照。此后我们去到达荔湾公园游玩,在那里品偿竹升面,感觉非常好吃。只是小雨时大时小没有停的意思。最后我们来到珠江码头,晚上七点乘船来了个雨中夜游珠江,只是雨越下越大,团长几人去船头拍照去了,而我们干脆坐船上聊起家常来了,聊兴起时,突然有人说,小蛮腰,于是我们赶紧向外看去,确实非常漂亮,色彩斑斓,很有气势,已是广州电视塔的代名词了第二天,广州慢节奏的生活真有的不太适应。早饭后九点才出发,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去越秀公园游玩,进园后沿台阶而上那个高大的五羊标志就立在眼前,还是在绵绵细雨中,不禁想起电影羊城暗哨,沿小路继续前行是广州博物馆字样写在墙上,我们几人买票进去,却是看见十多个大炮摆在那里。大部是鸦片战争时使用的,登上明清时期古城墙,感受一下历史的沧桑。出来路上看见一台上世纪一五年时广州使用的电动汽车颇多感慨,不想我也从一九世纪进入到二十世纪了。历史的见证。继续向前便来到中山纪念碑,沿楼梯可以上去观看周围的一切景色,只是有棵高大的木棉树上红色的木棉花儿开的正好,非常妖艳。午饭后,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沙面,有许多当年建筑被保留下来,还有波兰领事馆估计还在使用,因为有当兵站岗不让拍照。此后我们去到达荔湾公园游玩,在那里品偿竹升面,感觉非常好吃。只是小雨时大时小没有停的意思。最后我们来到珠江码头,晚上七点乘船来了个雨中夜游珠江,只是雨越下越大,团长几人去船头拍照去了,而我们干脆坐船上聊起家常来了,聊兴起时,突然有人说,小蛮腰,于是我们赶紧向外看去,确实非常漂亮,色彩斑斓,很有气势,已是广州电视塔的代名词了。两岸景色更是美不胜收,非常壮观。不到九点我们回到洒店休息了。只团长一人拍照淋湿冻抽抽跑出去喝酒热身去了。嘿嘿!。两岸景色更是美不胜收,非常壮观。不到九点我们回到洒店休息了。只团长一人拍照淋湿冻抽抽跑出去喝酒热身去了。嘿嘿!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第三天今天还是九点出发,四十分钟车程来到黄博军校旧址。只是天公不做美,一会大雨一会小雨的,随大家进入校内,却是看见护拦外的几艘军舰雄壮威武。这里早已成了黄埔军校博物馆了。走在这里真是会让你思绪万千,当年的教室,卧室,校长室等更是会让你浮想联翩,历史再现,著名的黄埔军校也让我们心情激动,索性戴上军帽来个合影留念。虽然是雨中却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坐车来到嶺南印象园也可以说是建筑群,这里房子非常有特点,锅耳朵似的房顶更显古朴典雅,走在这里倒是有种古城的幽径在里面。印象嶺南表演令在场的小朋友们掌声不断,也令我们赞叹不已,我们在这里共进午餐,非常合我们口味,感觉这是多年出行最好的团餐。下午我们来到花城广场一省博物馆,却不想对面就是那个小蛮腰,只不这次近距离观看,不巧的是还是在雨中。进入博物馆内感觉真是非常大,很多里面的小馆都是另外收费的,只好选择有高大恐龙馆进去了。真是想不明白这种大动物是怎么从地球上消失的。最后顶着大雨对着小蛮腰拍了几张跑到车上。不到五点我们回到酒店。有人提议要吃鸡肚锅,确实不错,非常好吃。感觉那个豆夫特嫩细好吃。也不贵。只是回酒店时雨很小了。收拾东西休息去了。

第三天上午今天还是九点出发,四十分钟车程来到黄博军校旧址。只是天公不做美,一会大雨一会小雨的,随大家进入校内,却是看见护拦外的几艘军舰雄壮威武。这里早已成了黄埔军校博物馆了。走在这里真是会让你思绪万千,当年的教室,卧室,校长室等更是会让你浮想联翩,历史再现,著名的黄埔军校也让我们心情激动,索性戴上军帽来个合影留念。虽然是雨中却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坐车来到嶺南印象园也可以说是建筑群,这里房子非常有特点,锅耳朵似的房顶更显古朴典雅,走在这里倒是有种古城的幽径在里面。印象嶺南表演令在场的小朋友们掌声不断,也令我们赞叹不已,我们在这里共进午餐,非常合我们口味,感觉这是多年出行最好的团餐。下午我们来到花城广场一省博物馆,却不想对面就是那个小蛮腰,只不这次近距离观看,不巧的是还是在雨中。进入博物馆内感觉真是非常大,很多里面的小馆都是另外收费的,只好选择有高大恐龙馆进去了。真是想不明白这种大动物是怎么从地球上消失的。最后顶着大雨对着小蛮腰拍了几张跑到车上。不到五点我们回到酒店。有人提议要吃鸡肚锅,确实不错,非常好吃。感觉那个豆夫特嫩细好吃。也不贵。只是回酒店时雨很小了。收拾东西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