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转载户外装备实验室--2018最佳男士背包

需要一个新的背包吗?我们研究了市场上的比价靠前的65个型号,然后选择并测试了其中最好的14个,经过数千小时的测试。我们的专家测试人员徒步登上了巴塔哥尼亚山脉,高山脉和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山脉,重点关注在野外必不可少的关键性能。我们评估了每天使用8小时以上的每个背包的肩带和腰带的舒适度以及负载均匀分布在我们身体上的程度。我们制定了比较权重并剖析了每个模型的特征,同时评估了侧袋,挂点和其他属性的有用性。这篇评论可以帮助您解读最适合您的需求的大包装 - 大多数适合2-8天的短途旅行; 无论您是寻求顶级舒适度,轻量级,还是最小体积,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测试结果和评级

最佳整体背包
Arc'teryx Bora AR 63

重量:2270克| 体积: 63升

+优秀的背负
+旋转腰带
+创新有效的调整系统
+最好的顶包口袋
+在我们的评测中,轻松实现任何背包的一些最佳功能
大于平均重量
昂贵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L57xqMw

Arc'teryx标志性的Bora系列的重新发布受到了极大的期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虽然有一些优秀的包,而且对比一如既往地激烈,但这一包作为我们的测试人员群体中最受欢迎的。在Bora AR63L占主导地位的领域,当涉及到舒适性和悬挂,并在适应性和易用性非常领先。肩带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达到梦幻般的平衡,但又不太柔软。我们的测试人员还发现该型号的许多功能都经过深思熟虑且对用户友好。旋转腰带不是Arc'teryx的创新产品,但它适用于他们的Bora系列包装,而且它们已经关注上了它。

虽然转动的腰带乍一看可能看起来花哨,但它可以非常有效地将重量从背部转移到我们的臀部,特别是在更陡峭的地形。这款包装也是最耐水的型号,在大部分包装上采用了专有的AC2面料,密封了一些接缝,甚至整合了一些防水拉链。在国家公园湿漉漉的雨林中,这个背包使我们的装备保持干爽。这个包的主要缺点是它略高于2.2千克的平均重量和昂贵的价格。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好的产品,那么我们的编辑选择奖的获奖者就是您的选择。

编辑选择奖舒适和全能

+优秀的可调节腰带
不支持超重(20.5千克)负载
雪会进入到背负里面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mRGwqMw

Osprey Atmos 65 AG于2018年进行了改进,共同赢得了我们的编辑选择奖,以获得短途旅行的功能和整体舒适度。这款包装不仅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适的型号,而且它也是最好的全能包装设计之一。它具有功能性特征,及其舒适,通风极佳 - 所有这些都包括在2070克里面比平均更轻。但是,它分享编辑选择奖,而不是直接赢得它; 这当然是一个顶尖全能包装,但是它不适于背负较重的负载(大于20.5千克)不如其它几个型号,包括Bora。虽然两者在舒适度上相似,但我们更喜欢Atmos的功能。如果你打包较轻或不经常长途旅行,这包肯定是最好的之一。

Atmos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豪华的AG背负系统,可以将负载均匀地分散到您的身体上。悬挂系统使您的背包看起来比它更轻,2018型号肩带的锥形泡沫设计简直就是梦幻般的。对于我们计划携带不到40磅的旅行,这是我们评测中最舒适的包。该包的其他优点包括合身,人体工程学以及从框架到腰带的可调节性。我们的测试人员对其精致的设计赞不绝口; 每个额外的口袋都在正确的位置,尺寸合适,我们的测试人员称其功能很少(与许多型号不同)。唯一的缺点:Anti-Gravity背负系统不像我们的其他一些推荐那样舒适地承载超重载荷。

重载和全方位性能的首选
Gregory Baltoro 65

重量:2200克| 体积: 65升

+很好地承载重物
+双拉链顶部口袋很棒
+“U”形开口取物方便
大于平均重量
支撑性泡沫最初会感觉僵硬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lX1wqMw

全新改良的Gregory Baltoro 65与以往一样舒适。它提供了改进的功能和可用性,同时比以前的型号重量减轻了230克。Baltoro可携带巨大的载荷(超过27公斤)非常好,并提供了众多的功能。它重达2.2千克,与许多其他型号的重量相似,可提供类似的悬挂和舒适度。

它的新口袋布局接近完美。它的顶包方便用户使用,甚至还有防雨罩。如果我们能够给出三个编辑选择奖,那么这个型号将获得一个。对于厌倦肩膀疼痛的人来说,这款设计精美的背包值得一式。

最佳推荐奖

Osprey Volt 60

重量:1760克| 体积: 60升

+超高的性价比
+适合广泛的人群
+设计简单但仍具有大多数人认为最重要的所有功能
不支持超重(20千克)负载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lUmvqMw

如果您想要一款不会超出性能的经济实惠的包,请仔细查看Osprey Volt 60。这包价值180美元的价格是我们评测中最便宜的包。我们对这款包所有负载下的能力和舒适度印象深刻,除了不支持超重(20千克)负载。否则这个包对你来说不是问题。虽然简单,Volt包括大多数背包客关心的所有基本功能,例如两个拉链盖口袋,双入口水瓶口袋,弹性beavertail口袋和下拉链接入点(AKA睡袋隔间),以及其他常见功能。Volt只有一个框架尺寸,但垂直调整比我们测试的几乎任何型号都要大(只有deuter Aircontact Lite 65 + 10提供更多)。Volt还配有可调节的腰带。

所有这些,在我们的评测中,Volt 60的重量仍然低于平均值,在我们的规模上以令人印象深刻且非常可观的1.76千克的重量出现。推出这款型号的顶级产品是我们的最佳推荐奖,其中包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毛绒肩带和重量带,以及高品质的泡沫填充物和面料,特别适用于此价格范围内的产品。Volt没有其他包装提供的pizazz,如额外的口袋和小袋,但它在简洁性方面表现出色而不会忘记必要的功能。我们相信这是最好的包,虽然REI Flash 65接近并整体更轻。该Deuter的Aircontact精简版65 + 10几乎是这个奖项的赢家,但是Volt仍然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长线旅程的最佳选择[size=1.375]Osprey Xenith 105

重量:2450克| 体积: 105升

+超重载重量更大
+精美的外部双拉链口袋
+功能性和易于使用的弹力网眼拉链口袋
+优秀的盖子翻天包
+虽然很重,但是使用的泡沫在较硬的一侧从而有轻松的感觉
难以在盖子口袋中搜索物品
不用很多东西就填满了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IXIvqMw

如果您经常去5-25天的外出或需要携带大量装备的旅行,Osprey Xenith 105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它有75,85和105升选项,而Xenith是测试员Ian Nicholson最喜欢的Denali Pack(这是一个为期22天的登山旅行,有寒冷的天气和重负荷)。Xenith系列也是许多NOLS教练在月度和冒险中的最爱。它具有强大悬挂,超过平均衬垫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同时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各种各样的口袋 - 所有这些都不会太沉重。

它仍然相对轻便,对于一个包含如此奇特的包而言,它具有如此大的体积,并且在我们的评论中仅比大多数包装略重。虽然Xenith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大负载包之一,但是关于Baltoro或Xenith哪个包可以更好地携带怪物级负载是一个非常接近选择。最后,他们都被证明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包; 但在我们看来,Xenith在重负荷下胜过了Baltoro 65。

小重量负荷的首选
Osprey Aether Pro 70

重量:1800克| 体积: 70升

+轻量级
+粗壮的悬挂
+形状精美的肩带
+多种功能可拆卸,以进一步减轻重量
+处理较重的负载
没有太多的额外功能
昂贵
可选功能少

Osprey Aether Pro肯定不是你的全能背包; 如果你是一个想要节省一点重量但又不愿意放弃任何支持或舒适的人,Aether Pro很难被击败。它更倾向于登山,但也适合背包旅行,用户购买这个包,因为它的功能性,重量轻,负载重量大,以及非凡的舒适性 - 而不是充足的花里胡哨的多功能。

Aether Pro可以轻松处理重载,是我们见过的任何低于1.8千克的包中最好的。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重量轻,但Aether Pro非常耐用,并且专为户外专业人士而设计。

最佳轻量级的首选

低于平均耐用性
没有太多的额外功能
可调度低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dYquqMw

Osprey Exos 58本次评测中的其它包轻过一斤,但尽管它的低重量仍然能在中等(16千克-18千克)载荷中保持舒适。这就是Exos的特别之处:它模糊了传统背包和超轻型号之间的界限。它几乎像许多无框架,最小,超轻量的包装一样轻(通常比大多数背包轻了只有200-450克,而且很少有一个或两个口袋,更不用说顶包了),但Exos仍然拥有大部分您在传统背包(包括框架)中所期望的基本功能。

对于那些想要进入“超轻”背包的人而言,它既是一个很好的垫脚石,又无法将他们的负荷降低到10-14公斤,这使得一个1千克重的无框包装变得舒适。或者,它适用于那些已经装上轻便的人,但想要更好的背负系统,舒适性以及大多数无框架包不能提供的功能。如果您有想要更轻量级背包的想法,但想要更多功能和稍微更实质的框架,请考虑The North Face Banchee 65REI Flash 65 - 均重1650克。

休闲旅行的首选[size=1.375]THULE Versant 70

重量:1900千克| 体积: 70升

+出色的“U”形开口
+很好地承载重物
+耐用
+比平均值更轻,
+内置雨蝇
当你仔细观察时,物品偶尔会掉下来
细肩带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kmeuqMw

Thule Versant 70它是背包旅行的坚实选择,也被证明同样适合家用,,并具有几个理想的品质,使其成为我们旅行的首选。上面包含的这些属性,如平均耐久性,将有助于它在检查时或在遥远的旅行中生存,并且它只有适量的口袋有用,而不会感到麻烦。它的便捷口袋使其成为旅行的最佳选择。

Versant采用颠倒的“U”形拉链包。或多或少让用户几乎可以接触到这个包装的每个部分,基本上把它变成一个行李袋,比大多数传统的行李箱选择更方便携带。它也是一个舒适的徒步背包。它运动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肩带非常舒适,内置防雨罩。最值得注意的是腰带是可拆卸的,腰带口袋是防水的。Versant是一个合适的重量。Gregory Baltoro是这个奖项的第二名。

可调节性的首选

+非常适合小屁股的人
+价格不高
不像其他型号那么多口袋
对于超重载荷,软填充不太舒适
评论中最热情的背包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aQGuqMw

Deuter Aircontact Lite 65 + 10几乎是我们的最佳购买奖得主,并且几乎夺走Osprey Volt 60的奖项。这两个可比性非常接近的包各自具有自己微小的优势,这是Bolt赢得最佳奖项的主要原因购买奖是因为它便宜30美元,而不是任何性能特征或功能。虽然它没有赢得我们的最佳推荐奖,但Aircontact Lite 65 + 10仍然是一个坚固,耐用,舒适的包装,值得选择。

它采用粗壮的框架和舒适的衬垫; 而在柔软的一面,它们非常舒适,很容易采用几个非常不同形状的用户的形状。虽然它并没有夸耀许多其他型号所具有的花里胡哨的功能,但它仍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具有大多数背包客所需的大多数功能。Aircontact的衬垫是瘦弱髋关节的瘦弱用户的最爱,它是评测中最耐用的包之一。其广泛的调整以及出色的耐用性使其成为成长中孩子的完美选择。虽然它没有过多的功能,但我们认为它具有所有最重要的功能。

重量轻,多功能和背负舒适
Gregory Paragon 68

重量:1760克| 体积: 68升
+比平均重量轻
+很多功能
+背负舒适
+我们评测中最好的顶盖设计之一
不适合较窄的肩负用户

没有其他附加功能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Tw1uqMw

Gregory Paragon 68 是一个上升的弧度包。它包含了很多很棒的功能,舒适度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具有最强劲的悬挂功能,如果你想要一个更有支持性的包,更轻的包,这就是你的理想选择。

值得注意的功能[size=1.375]The North Face Banchee 65

重量:1650克| 体积: 65升

+轻量级
+舒适携带很长一段时间
+神奇的停赛
+有用且经过深思熟虑的口袋
+髋带调整
压缩带
外部盖子口袋不容易搜索

国内销售地址仅供参考  https://s.click.taobao.com/2YptqMw

North Face Banchee 65因其整体设计和顶级舒适性以及相对较轻的重量而几乎成为最佳推荐奖的赢家。虽然这个型号没有获得奖项,但值得出门时间不到5-6天且携带不到20-23千克的人考虑。对于这些类型的旅行,Banchee提供了大量的舒适和支持,是我们喜欢的对用户友好的背包设计,有很多选项,让你的旅行有条不紊。

14款背包比较

分析和测试结果

选择新的背包时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无论是你的第一个背包,还是在更换一个旧的背包,还是买一个备用包。在这篇评论中,我们直接比较了最好和最受欢迎的男士背包,并尝试以量化的方式呈现它为什么每个方面的重要性。

[size=13.3333px]购买背包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size=13.3333px]我们考察了近65个型号,然后购买了十几个顶级模型,将它们进行了直接对比,并在此报告了我们的发现。[size=13.3333px]照片Dan Whitmore(背着Osprey Aether)和David Collingwood教授俯瞰北部尖桩山脉的Luna Creek Cirque。

[size=13.3333px]虽然我们选择评测的型号是用于旅行,但是它们中的大多数也可以用于日常使用的背包。比如出国旅行的背包,并且大多数的包对于一些一般的登山应用来说足够全能了,但这些包不一定适合于某些活动。某些类型的旅行意味着可以更容易地使用背包装而不是更传统的行李箱。我们比较了每个型号的出行目的,并为旅行用途选择了最佳整体型号,在出行时仍能提供可观的性能。

[size=13.3333px]考虑到你想要采取什么类型的旅行以及持续时间是购买背包时问自己的第一步。[size=13.3333px]我们进行了背包的比较,图中显示的是REI Flash 65。

舒适度

对于舒适性的类别,我们考虑了一些因素。我们比较了每个包的肩带在形状/人体工程学方面的舒适性和支撑性,以及填充物。我们还将每个型号的后面板和腰带一次比较几天,并且每个都负载各种重量。我们将这些背包与更常见的14-2千克负载进行了比较,大多数背包客可能会携带3-6天的行程。我们还为每个对比者加载到了25-27千克,对比我们的臀部,背部和肩膀的感受,并希望模拟更长或更重的旅行会有什么感觉。

我们特别注意在长时间和长距离的背负后,腰包和肩带在每个背包上的感觉。我们考虑了来自我们的评测人员,他们的朋友,登山包合作伙伴的反馈(感谢所有贡献的人),并测试了这些包超过三百个用户日。这有助于我们更广泛地了解身体类型以及选择最舒适的背包需要做些什么。

[size=13.3333px]舒适性是背包旅行中最重要的特征之一。[size=13.3333px]良好的舒适性显然很重要,也不是所有包装都是相同的。[size=13.3333px]下面我们讨论人体工程学,填充和影响每个模型性能的设计差异的差异。[size=13.3333px]与Osprey Volt和Deuter Aircontact一起进行为期5天的旅行。

经过对“平均”15-20公斤载荷的大量测试后,Osprey Atmos 65 AG是舒适性的领先者,而Arc'teryx ç AR 63也证明了它在评测最顶端的位置。我们所有的测试人员都认同,Atmos提供了如此舒适的网状通风式背负系统,将负载均匀地分布在我们的身体上。通过Atmos,我们的测试人员很少在他们的背部和臀部上感到热,即使在温暖的条件下进行了长时间的越野旅行。最新版本的Atmos甚至更好,因为它采用了重型锥形衬垫,可以提供更厚实,更舒适的衬垫,在您最需要的位置(在肩膀上方和靠近肩膀处)以及您可能不需要它的地方。

Arc'teryx ç AR 63还值得注意的是舒适,在柔软和舒适之间达到了极好的平衡,同时有效地符合穿着者肩部和臀部的形状。反过来,负载更好地分布,并且带子不太软或触底。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较轻的重量,我们确实喜欢Thule Versant 70的低调和纤细肩带。尽管Versant在我们的评测中比所有其他型号更薄,但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被证明非常舒适,前提是包装不太重。

[size=13.3333px]Versant的肩带比我们测试的任何其他型号更窄更纤细。[size=13.3333px]虽然不是我们最喜欢的,但我们发现它们仅比其他以舒适为重点的型号稍微不那么舒适,即使经过数小时的重载。[size=13.3333px]这可能是由于其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和舒适的材料。[size=13.3333px]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经常在气候较温暖的地方旅行的人来说,他们是最透气的之一)。

[size=13.3333px]对于更大的载荷,Atmos失去了很多优势,并且一旦载荷超过21-23公斤就变得不那么舒服了。对于负载较重的旅行,表现最好的竞争者是Gregory Baltoro 65Osprey Aether Pro 70Arc'teryx Bora AROsprey Xenith 105Osprey Xenith 75。所有这些包都使用高品质的泡沫,实现了支撑和舒适的稳固平衡,每种型号都提供了微妙的不同优势; 其优点包括泡沫硬度,肩带形状和腰带形状,这使它们可以落入我们的重载类别中。

[size=13.3333px]Aether的肩带具有良好的铰接性,衬垫精美,并具有令人愉悦的面料。[size=13.3333px]我们的大多数评测团队都认为这些功能比平均水平更舒适,并且背包足够柔软,只穿着背心 - 甚至在没穿上衣时都很舒适。

虽然每个型号的质量略有不同,以帮助它在重负荷下表现良好(例如Bora的旋转腰带),但所有这些包装上的肩带都采用了顶级衬垫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腰带的差异更大,不同的身体类型在不同的设计下效果更好。我们的测试人员最喜欢的产品包括Osprey XenithAether Pro 70Gregory Baltoro,它们都具有全面的舒适性。对于最重的负载( 27+ 公斤),我们赞赏Baltoro坚固且可定制的腰垫,这为提供这种重量提供了急需的支持。

虽然上述型号都表现出色,但值得注意的是Deuter Aircontact Lite 65 + 10还可以处理相当强劲的负载,这要归功于舒适的肩带。在我们的舒适度比较中落后的是Gregory Paragon 68Osprey Aether AG 60。虽然这些型号并不像他们这么优秀,但它们也不是很落后。对于大约15-20公斤的中等和较轻重量负载,我们注意到这些包和我们上面列出的包之间几乎没有差异。

[size=13.3333px]随着你的背包的使用,可能没有任何功能会对你的野外体验产生比舒适度更大的影响。[size=13.3333px]我们选择的所有型号或此评论在此类别中表现都相当不错。[size=13.3333px]但是,请记住,考虑到你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装好你的背包并且会背着它几百个小时; [size=13.3333px]在8天旅行的第5天,当你的臀部肿胀并且你的肩膀受伤时,你会在那一刻花多少钱来获得更舒适的包裹?

背负系统

背负系统类别包括支撑背部的效果以及框架将负载从背包转移到腰带的效果。我们还测量了负载转移到肩带前部而不是顶部,有助于避免我们的肩膀被压伤。背负系统与包装的整体舒适性相结合,但我们为每个类别指定了独特的标准。我们还专注于后背板,它为我们的脊柱,背部和肩部提供了多么好的支撑。

[size=13.3333px]像这样的框架通常被称为蹦床悬架背负系统。[size=13.3333px]我们的想法是,不要让你的背部正好靠在背包上,而是背对着网状后面板,后面板悬挂在更传统的框架上。[size=13.3333px]这种类型的框架是有利的,因为它倾向于在使用者身上产生较少的热点,因为重物悬挂在较大的区域上。[size=13.3333px]它还允许更多的空气通风,使这些背包更凉爽,更少出汗。[size=13.3333px]他们唯一的缺点是:他们不会处理超重负荷(23千克以上)的负重。
由于上述原因,我们喜欢蹦床式悬架; 然而,当涉及到大负荷时,重量更接近背部而没有间隙将更加支持,因此更舒适。例如,Gregory Baltoro 65没有蹦床悬挂系统,但这是其承载如此大规模载荷的一个原因。所有悬挂式系统都具有重量限制,其中悬挂的网状物被紧紧地压在穿着者身上,使其最低点或引起热点。为什么?因为它张紧到不能均匀地分散重量的程度。

[size=13.3333px]功能通常会带来重量损失,但根据设计的不同,根据用户,应用和整体设计,这可能很容易达到几百克或几十克的额外重量。[size=13.3333px]照片:俄勒冈州背包测试。

特点和易用性

这个类别深入探讨了给定背包收拾和取回设备的难易程度,包括检查睡袋仓的设计,通道,附加口袋以及其他更具体或个性化的特征。我们比较了额外口袋的数量和位置(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测试人员发现它们的用途),以及包装的盖子(或顶包)如何有助于轻松访问少量物品并保持用户井井有条。最后,我们评估了背包内部的接入点。

[size=13.3333px]有两条睡垫绑带或其他形状奇特的物品绑带是一个小但很好的特点。[size=13.3333px]我们特别喜欢Atmos的带子,并且发现它们几乎能够适应所有的睡垫(对于大多数背包而言,这是不可能的)。

[size=13.3333px]对于包装上的每个口袋,我们问自己:“这个口袋是否让我的生活更轻松或帮助我保持更有条理,或者只是增加了包装的重量?”。我们还查看了悬挂点,并评估了它们是否可以方便地检索项目,或者它们是否仅用于展示。

背包重量

在我们的评论中,最轻的包装是Osprey Exos 58。Exos开始跨越背包和超轻量背包之间的界限,重量仅为1130克。虽然重于大多数超轻无框背包(通常重不到1千克),这个包对负载重量轻到10-13千克的人更舒适。对于想要超轻并具有背负系统的人来说,Exos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尽管在超轻型背包方面有点偏重,但我们知道还是有几个人使用过Exos 走过PCT和AT。

[size=13.3333px]Exos 58是一款令人惊讶的舒适的背包,特别是考虑到它的重量仅为1130克。[size=13.3333px]我们认为它的背负能达到20千克但不适合背负更多

可调节性

对于可调节和适合类别,除了每个型号的可调节性之外,我们还考虑了每个背包的整体人体工程学。我们还研究了每个包装的躯干长度数量,因为更多的尺寸意味着它有可能为更广泛的用户服务。查看下面的图表,了解每个包装在可调整性指标中的排名。

少数包装制造商可以选择不同尺寸的肩带和腰带,而不是他们通常销售的框架(例如,如果你想要一个中型框架和一个小腰带),这是许多商店和网站免费提供的服务。如果您觉得这对您的体型有帮助,那么值得从这些制造商中寻找一个包装。

[size=13.3333px]Volt和Aircontact Lite 65 + 10在我们的评测中有最好的垂直的调整。[size=13.3333px]除了帮助适合任何人之外,巨大的垂直调节范围也使其成为年轻仍在成长的徒步旅行者和背包客的绝佳选择。

雨罩

这些背包都不是防水的(除了Bora AR)。使用塑料防雨袋可以在短途旅行中正常工作,并可以帮助您解决防水的问题。但是,在长途旅行中,真正的防雨罩很难被替代,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长时间的恶劣天气。如果您计划在雨中花很多时间或考虑去湿润的地方(巴塔哥尼亚,新西兰,太平洋西北地区,BC海岸山脉),请考虑为您的背包设计和安装雨罩。值得注意的是,Gregory BaltoroThule Versant 70Gregory Paragon都带有防雨罩。

[size=13.3333px]Baltoro 65附带的背包(AKA防雨罩)。虽然很小,但我们很欣赏这个功能,只增加了这个包装的重量,并且可以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不带。

结论

在偏远地区从A点到B点旅行似乎是一个简单的目标,选择最适合您需的背包是最正确的。弄清楚哪个背包是对的,或者更好,对你来说更完美,可能看起来很难。你甚至可能不知道最好的起点。我们希望我们的评测和测试结果能够帮助您将您的潜在选择范围缩小到适合您需求的一个或两个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