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郴州

郴州周边旅游景点推荐 汝城九龙江一日游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19825 | 回复:0

最近比较热门的讨论,那就是五一放四天假了,很多朋友现在已经开始在思考去哪里玩好,如果选择周边游的话,建议湘赣粤的小伙伴来这里-郴州九龙江风景区,因为这里森林覆盖率极高、空气好,适合休闲散心;因为这里有刺激、体验感强的高空玻璃桥、玻璃栈道,还有好玩的游乐项目。如果您选择了这里,那么,这份九龙江玩乐旅游攻略一定请收好!

游玩路线:
1.游客中心—南大门—直河风光带一文化广场—远坪停车场—游道瀑布群—玻璃桥—玻璃栈道一滑道一腾龙桥一直河风光带一树上穿越一南大门—风情园(南门进,南门出)
2.游客中心—南大门—树上穿越—直河风光带一文化广场—远坪停车场—游道瀑布群—玻璃桥—玻璃栈道一滑道一腾龙桥一文化广场—北大门(南门进,北门出)
3.热水温泉—北大门—远坪停车场—游道瀑布群—玻璃桥—玻璃栈道一滑道一直河风光带一丛林穿越—瑶畲风情园(北门进、南门出)

交通路线:

1、公交直达
公交S1路直达九龙江景区,坐公交车需要到汝城东站(通县城内公交,还有汝城北站,通往县城外)记住不要走错公交站。(时间7:00-17:30)
2、高铁直达
高铁直达:郴州高铁、韶关高铁,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快速达到汝城。
3、自驾直达
江西路线:走厦蓉高速,到文英路口下高速/汝城北下高速,走106国道,驾车导航就可直达。
湖南路线:走厦蓉高速,到汝城南下高速,走106国道半小时直达九龙江。
广东路线:武深高速直达。 (具体路线可自行百度地图

开启游玩模式:

前往游客中心购票

▲支付方式:支持微信、支付宝、刷卡

注:需要提前收集好所有人身份证;1.3米以下小孩和65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免入园门票,景区二次消费项目自理。

▲持票验证入园

第一站:九龙江树上穿越
▲树上穿越:由十余项难易结合的游玩项目拼接而成,网道、悬空木板桥、秋千、索道...,悬空高达三米。

第二站:乘坐游览车出发

第三站:到达远坪,行走3.8公里,游玩瀑布群

▲啸龙瀑布

▲母子瀑布

第四站:达到玻璃栈道入口,游玩喊泉、玻璃栈道、玻璃桥

▲九龙江喊泉

从玻璃栈道的入口,沿着楼梯,进入玻璃栈道景点

▲挂在瀑布上的最美玻璃栈道,贴于峭壁,垂直高约120米,跨越飞龙瀑布,更有“一触就碎""飞龙在天“"步步生莲”等神奇特效

▲玻璃桥的一端与玻璃栈道衔接,全程相加800米。整个桥身横亘于两山之间,穿过幽深峡谷。站在桥面上,可感受对面飞龙瀑布的磅礴气势,绵延不断的漫步空中的视角,可俯瞰九龙江整体全貌。

第五站:下玻璃桥,游玩九龙江溜溜溜滑道

下山线路一:走过玻璃桥、玻璃栈道,下山半腰上会看到九龙江溜溜溜滑道,可以畅快游玩

下山线路二:穿过黄色木道,回到腾龙桥,返程,等待游览车

第六站:溯溪、直河观光带

返程途中经过溯溪、直河观光带。

▲侏罗纪溯溪:以侏罗纪为主题,沿着峡谷溪流的下游向上游,克服地形上的障碍的一种夏日消暑探险活动

▲直河:河水清澈堪比翡翠,长800米、宽30米、深达25米。

第七站:民族风情瑶畲风情园

▲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共两层。是湖南汝城瑶族畲族文化历史的一个缩影。风情馆外部门楼设计采用瑶族第四代建筑风格

▲第一层:珍藏瑶畲两族的生产方式、人文历史,包括历史发展、人口分布、姓氏、服饰....

▲第二层:只要是瑶畲民族的吃喝住行的生活方式,以及瑶畲风情表演舞台

最后从南大门返程(因游客游玩方式不同,可自行选择合适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