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骑行欧洲准备出发了,写一下自己感想!

从东北骑行回来开始不停的写,写完接着又开始考虑欧洲行,欧洲行需要好多工作要做,申根签证,国家多功略做起来比较复杂辛苦。

欧洲骑行开始我没有考虑过,主要是办申根签证麻烦,需要整理材料,还要面试。

2017年在一些朋友鼓动和感染下开始有点动心,并没有开始行动,2018年开始接触骑行过欧洲骑友,让我有了骑行欧洲的冲动。

可能是去欧洲的人少,这方面的功略少知又少,骑行困难重重,欧洲到底是什么样?安全问题,听到很多负面的问题多,多多少少会对我有影响,一个人骑行安全危险系数更大和不方便,又是一个女同志,什么事都没有绝对的百分百,我最担心是安全问题,可能过去没有事,将来真不能保证,大家认为我是欠考虑,比较莽撞的人,大家只是看到是我的表面,我内心是一个做事比较小心翼翼的一个人,当我能跨出去,后面辛苦外人是不知道的,每天我会看大量的资料和功略,书除了哲学书不看外,因为文化不高,高中毕业看不懂,什么书都看,像心理学,插花,怎么调鸡尾洒,礼仪,野外生存保护,健康,骨科,摄影,厨师,美容等等。

欧洲对我来说太难了,身体健康问题,狗狗的存放问题,犀利跟我七年了,时间产生的感情,我真把他当成我的孩子一样,因为长年在外,又靠退休金,钱的问题,欧洲消费高,装备需要全部换,又是一个女士安全问题,人有生命才会有梦想,我一定要对家人和朋友负责任,我不会打无准备之仗。我是一个胆大,心特别细的一个人,我不是一个自私不顾家人的感受的人,为了家人和朋友,我一定要多准备多学习,像高考的学生,努力复习,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所以关心和给我支持的人。

再这里谢谢所以关心我,给我支持朋友,感谢你们无私负出让我实现梦想,名字就不一一提了,太多太多。骑行欧洲准备出发了,写一下自己感想!

骑行欧洲准备出发了,写一下自己感想!

前年曾经一人从米兰一路向罗马出发,虽说骑行的只是欧洲的一小小部分,欧洲骑车还是相对安全的,骑上路了也不觉得忐忑了,只要不赶时间完全可以慢慢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预祝一切顺利
骑车的车螺 发表于 2019-03-26 22:49 前年曾经一人从米兰一路向罗马出发,虽说骑行的只是欧洲的一小小部分,欧洲骑车还是相对安全的,骑上路了也不觉得忐忑了,只要 ...

谢谢,一直忙没回复你,真不好意思。
发自8264小程序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03-27 10:23 预祝一切顺利

谢谢,一直忙没回复你,早回了,又骑了大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