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海拔2600的冶勒湖,人间仙境。

人间若皆美景,我心中有仙境,蓝宝石一样的净土我们走一遭。你听过冶勒湖吗?位于四川省冕宁县冶勒乡,属冶勒自然保护区海拔2600多米的地方。有高原有湖泊有风光,人迹罕至却保留了几乎原始的自然模样。

推荐行程:

2天

周六早上出发,周日回

D1:成都-成雅高速-石棉-栗子坪-冶勒湖

D2:冶勒湖-栗子坪-成都

温馨提示:

1、全程高速路,下车走几步就可扎营,越野车可以直接开到湖边。

2、此地非常适合腐败,前往时一定要带各种腐败物。(请勿留下垃圾,保护大自然,青山绿水、才是金山银山)

3、冶勒湖早晚天气凉快,必须带羽绒服,耍帅男士可以忽略,女生就别耍美了,不然冷的你跳一跳的。

4、一定要带着你的女神(男神)露营一晚才算完美,你懂的~~~~

——《GOI户外!臭臭》

冶勒湖的白昼甚是可爱,你来这里谈个恋爱,在这秘境一样的风景里,秀个恩爱,只要你足够矫揉造作(完全可以趁着没人的时候~~~使劲~~~)随手一拍都大片的既视感。

确认过眼神是爱喝茶的老干部,在坡上抖抖索索的来了碗盖碗茶(非要装个文青到坡上喝茶,其实就是一个爆烟子老头坐在那里大煞风景),坡下是活蹦乱跳的90后。少了点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的雅致,我这一间坐落在山水间的茶铺子随时可以营业(等着你到来)。

小野寨石头路皆是风景皆是爱

远处还有山水间的红黄蓝绿紫驴友们搭建的帐篷

夕阳下的冶勒湖,像是把手机模式调整至反差暖,来自余晖和山川的混搭总有说不出的好感,你~总是让人陶醉。

唱起歌来跳起舞,不管你是谁,还是你是谁的谁。不知道调调准不准,只是后来山谷没有给我回音,于是我秒懂。唱起小虎队的那帮人还会一起跳起广场舞,还会一起吹牛逼,聊的话题是我是冒险家,想当年去的地方都人迹罕至,一个字服。

翻拍了第N次的流星花园唱红一首歌: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不知道流星雨什么样就只知道歌是这么唱,LOW。从前LOW,现在洋。看了一整夜流星雨人生突然都觉得不一样,第二天觉得自己高了10公分,至少。话题在不是唱一首流星雨用来撩妹撩汉,带你去看一场。80岁儿孙满堂,拿出来看看我的疯狂。

静躺在冶勒湖,看着数不清的星星,时不时还有流星雨划过般的影子,然而我已不知许下多少愿。梦中的你,何时出现在我眼前。我的冶勒湖~~~~~

不错的地方  值得去
小溪1991 发表于 2019-3-27 20:01 不错的地方  值得去

恩,没去过的话,还是值得去一趟,露个营很不错。
很美,青山绿水
  • qq8700310 对,现在自驾能到达的地方很多都被污染了,不过据说已经快被污染了。 2019-3-29 15:39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3-29 14:56 很美,青山绿水

qq8700310 发表于 2019-3-29 15:39 对,现在自驾能到达的地方很多都被污染了,不过据说已经快被污染了。 ...

那就可惜了,这么美。环境污染方面要改进呀
  • qq8700310 这个改进不了,人为的。现在去的人多了,很多人都不爱惜,到处丢垃圾。 2019-3-29 16:00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3-29 15:45 那就可惜了,这么美。环境污染方面要改进呀

• 妃妃林 旅行,自驾,户外活动都应该不随意丢垃圾。这样的美景不爱护,以后就没机会观看。希望这样的美景一直美下去 2019-3-29 16:55
qq8700310 发表于 2019-3-29 16:00 这个改进不了,人为的。现在去的人多了,很多人都不爱惜,到处丢垃圾。 ...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3-29 16:55 旅行,自驾,户外活动都应该不随意丢垃圾。这样的美景不爱护,以后就没机会观看。希望这样的美景一直美下去 ...

我们已经习惯了,一个户外之地,一旦旅行社介入。就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