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西安美食篇

去了西安这么多天,我们吃了很多当地小吃,特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初时是按着网上介绍的小吃街店铺去找所谓的正宗美食,但这些地方太吸引外地游客了,人流特别多,每次都让我们感觉没有预期的理想,反而在逛街游玩时,经过的本地人民居处,无意中进入的店铺,里面的东西才真正的好吃,而且我们发现当地的清真店铺里面吃东西又干净又实惠,反而去陕西本地人开的店铺就相对卫生条件很差,而且价格也比清真的要贵很多。所以我们后期大部份都是找清真的店铺来光顾的。以下是西安当地部份小吃名称:Biángbiáng面,羊肉泡馍、杂羔汤。水饺、烤肉
,肉夹馍,水盆大肉,葫芦头,蒸碗煎饼,酱大骨头,麻辣粉,煎饼, 蒜蘸面,牛肉面,腊汁肉揪面片,羊肉面,梆梆面 歧山面 牛肉拉面 ,秦香面
,米皮、沙锅,红油米线,大盘鸡凉粉、凉皮、 胡椒 羊蹄花、嫩江鱼。
粉带,卤汁鸡,塘坝鱼, 包子 烤羊肉、石子馍、囊饼。甑糕,黄豆糕等各种小吃。

备注:西安各大美食街和附近相关景点

1、
永兴坊:网红景点摔碗酒、

2、
回民街:附近景点:钟楼、鼓楼、榜眼府(高家大院门票15元)、

3、
化觉巷清真街:附近景点、大清真寺(大皮院清真寺)、都城隍庙、五星街教堂、小皮院清真寺

4、
德福巷酒吧街:附近景点:湘子庙、碑林博物院、永宁门、环城公园

5、
赛格购物中心:附近景点:大兴善寺、陕西博物馆、

6、
西安火车站售票处旁边往大明宫通过地下隧道后的食街:附近景点:大明宫遗公园丹凤门、大华1935

7、
网红商城大悦城:附近景点:大悦六楼看大雁塔全景、大悦城巨型大圣像、大悦城巨型天幕、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大慈恩寺、网红火锅店《小龙翻大江》火锅店

8、
大唐西市:附近景点:大唐西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