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乐山攀岩+硝洞错峰出行。

3.26周二出发去乐山龙岩攀岩基地,因为是上班时间的原因,我们去的时候没人。乐山攀岩+硝洞错峰出行。
龙岩的岩壁,优点就不用说了,线路多,从5.7-5.13的路线都有,适合不同的人群。缺点就是离成都距离比较远200来公里,早上成都出发,过去就吃午饭了,一般两天时间比较合适。还有一点就是岩壁正下方就是公路,有时候打保护会比较尴尬。特别是先锋的时候车来了,还得让位。
乐山攀岩+硝洞错峰出行。

人少,连拍照的都没有。就拍了几张,这个天气攀岩还好,到了夏天就热了。
3.27上午就去基地后面的硝洞看看了,硝洞现在在维护,问了一下当地的村名说是准备开发,估计以后要收费了。
一进去就是这样的,瀑布还是很壮观,垂直高度300米左右吧,现在水量小。
乐山攀岩+硝洞错峰出行。

这个角度是前面第二章图片的对面,可以看见硝洞里面的路线。
从入口下硝洞的路,最开始的一段,
用竹子做的梯子,

乐山攀岩+硝洞错峰出行。

进入硝洞里面的路况,现在水量小里面还不是很湿。
很明显的入口。
洞里发现的探洞绳子,运用的最新科技。优点很多,第一重量超轻,每米克重达到2克。第二价格实惠,20米大约5元的价格。第三购买方便,无需海淘,国内五金店随处购买。洞内实测(不是我)。
哈哈,当然开玩笑的啦,只是在里面看到了很多这个绳子,特别是在某些下降的地方,还有绳子拴在顶部,收拽着绳子下降,大家一定注意安全,这种绳子实在不易用作此类用途。
流水账,有疑问和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微信:ZYLC80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