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On the way 霓虹 电车之旅

发表于 2019-3-28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江之岛 大桥过来直接就是 江之岛 神社参道,两侧多是各种各样的小店,所以也叫 江之岛 商店街。 江之岛 商店街有一家hello kitty的主体餐厅,很是萌啊,基本上妹纸都要停留一下,看了下价格还算可以,没有贵得离谱

江之岛

走过商店街,就到了 江岛神社 的入口,一个鲜红的大鸟居是最显眼的标志物。

就在大鸟居边上,有个售票亭,那是专门售卖电梯票的,这个还是第一次见到呢,其实是一段一段的电梯,如果不想一直爬楼梯,可以买一张,好像分好多段呢。

我们还是自己慢慢爬台阶了,一路沿着山路上去,几乎是一步一景,很赞;在一颗 大树 边上,可以看到商店街和 江之岛 大桥。

江之岛
看到这个 江岛神社 的绘图,边上就是一片花园,然后往前不远是一个观景台,可以看大海。

路途中看到一家小餐厅,可以看到很不错的海景,想休息的而已选择停留一下。

继续沿着台阶向上,不多久就走到更高的观景台,可以看到悬崖峭壁。

江之岛
不知道这天上飞的到底是什么鸟,看样子觉得是猫头鹰,但是猫头鹰这个时候不应该在睡觉么???

发表于 2019-3-28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岛上的制高点是 江之岛 展望台,宣传手册上的照片可是非常的吸引人呢。
江之岛 展望台需要单独购票进入,500日元的门票倒不贵,可以看到整个 江之岛 ,湘 南海 岸尽收眼帘,不过今天比较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看不到 富士山 ,晴天的时候,据说可以很清晰的看到 富士山

镰仓
进去之后就是一片花卉的摆件,应该是一个活动的展览吧。

江之岛
不多时就走到 江之岛展望灯台 下面。

登上 灯塔 ,最上面一层是开放的,没有玻璃,下面一层是有玻璃的,不透风的。我们需要好好拍几张,所以就又爬到了最上面一层,那个风呀,是真的大,超级大。不过这视野,也风景,超级赞。似乎整个 江之岛 地区多在脚下, 江之岛 大桥变得很小了。

远处帆船码头的 灯塔

江之岛
从高空看下去, 江之岛 上的建筑,很不规则哎,这个就是典型的日式建筑分部。

早上我们刚刚走过的 湘南海岸公园 ,片濑渔港,还有 新江之岛水族馆

下来的时候我们没有坐电梯,直接走旋转的楼梯下来的,也是一阵好走呢,十几层楼那么高,不过还好收获了几张照片。

江之岛

下来给 江之岛 展望 灯塔 来一张近照留个纪念。

回去的路上发现路边的多肉,这样看超级可爱。

从展望 灯塔 出来,继续往下一个点去,可是没想到因为修缮,暂时封闭了,后面就在海边看浪了,真的超级大。

发表于 2019-3-28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从  江之岛 返回,我们抄了一条小道,感觉节省了很多时间呢。再次穿过  江之岛 大桥,这个时候太阳已经落山啦,天还是比较亮的,海滩边人群渐渐散步,毕竟晚上的风浪更大了,也不适合冲浪玩耍了。就在  江之岛 大桥的这一段,一根杆子上,一只乌鸦就这么呆呆的站着,貌似很久了,是不是在思考鸭生呢

傍晚的海滩上,群鹰飞翔。

江之岛

真正走到海滩上的时候,发现已经5点了,沿着海岸线走,发现了人气不错的  一风堂 拉面,那么绝对不能错过,毕竟民宿附近大晚上的真的只有罗森

日本 的饮食还是比较贵的,拉面尤其贵,点了料最多的份,一个温泉蛋,四片叉烧,1020日元
每次在 日本 吃拉面就觉得国内的面还是蛮便宜的

腰越鱼港
看过日剧”有喜欢的人”,那你可能记得腰越渔港,四姐妹面朝大海站在渔港的情景。

虽然天已经快黑了,海风也超大,我们还是要去一下,没有夜生活的小地方,那就去愉快的压马路吧

镰仓
看到这个“腰越鱼港”的牌子,直接进去就是了,晚上渔港里面没有人,想拍就拍去。

腰越渔港
发表于 2019-3-28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海街日记》中,广濑铃和她的朋友们在海边捉沙丁鱼,就是这里,是不是一下子又回忆起电影的镜头来啦。

从腰越鱼港沿着海边公路继续往前走,大概步行10分钟左右吧,就能走到镰仓高校前站 ,这个你必定不会陌生啦,这里就是灌篮高手里面,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邂逅的地方喽,是不是非常期待!

腰越渔港
在我们走到镰仓高校前站 之前,沿海的江之电小火车就徐徐开来啦,晚上,亮灯之后,看着更是有味道呢。

镰仓高校前站
镰仓高校前站 ,这是在站台上的视觉,可以说是真的很美,是不是可以,就这样坐着,看海。

镰仓
真正的邂逅点,即便是这个时候,已经算是比较晚啦,还是有蛮多人在这里打卡呢。

镰仓高校前站
疯狂的按快门,连拍N多张,留下经典的镜头喽。

镰仓
等完镰仓高校前站 的电车那一瞬间,今天算是真的超级心满意足啦,那么,继续走回去吧,几公里的路,沿着海,听着海,慢慢走回去,感受 镰仓 这个小城的魅力。

Day Three 电车 巡礼
从今天开始,就要使用箱根 镰仓 三日周游券了,那么我们的电车巡礼应该算是真正的正式开始

箱根-镰仓周游券
在开始使用之前,有必要好好介绍一下这个 “ 箱根 - 镰仓 周游券”,我们的行程基本就是按照这个周游券走的,很是实惠,可以说是把 箱根 镰仓 地区值得一去的地点都罗列啦。

一票在手,随意搭乘小田急线和 箱根 、 江之岛 、 镰仓 境内的各种交通工具,有效期是3天,价格是6500日元,大概人民币390块。
而且,这张周游券是仅向外国游客提供的专用车票。
相信的信息都可以在官网上找到,是中文的哦:

重点信息我大概罗列在下面了,小伙伴可以直接拿去用啦。

发表于 2019-3-29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星光下的赵云0 发表于 2019-3-28 20:13 北镰仓一直往寺院深处走,还 ...
绣球花着实好看
发表于 2019-3-29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去到日本,要坐坐电车,坐车电车旅行
发表于 2019-3-30 07:46 显示全部帖子
小日本啊。。。。。。
发表于 2019-9-30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漂亮,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