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骑马女孩探店济州美食

遍地油菜花开,除了走着赏花,我还骑上马,在油菜花里穿梭,这的感觉别提有多棒啦~成功变身为骑马女孩,还有进行了一次美食店大探访,好吃好玩的都在这里。

首先路线是:油菜花栽培园区--爱来魔相4D艺术馆--深游咖啡馆-探访美食店

第一站的油菜花栽培园区,放眼望去全是油菜花,有专门的拍照区,拍照的话是需要1000韩元,靓丽的色彩和油菜花的颜色也很搭。骑马逛菜花地的路线和拍照的路线是不一样,我们是环绕着油菜花地骑行的,简直太美丽,心情也是特别美丽。

大大的爱心框柱的美景。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位于济州岛中文旅游景区,占地面积超大的,可以说就是一个适合拍照的美术馆也是可以的。除了这些之外,里面也有咖啡店和一些有趣的周边在售卖,我们买了点回去当作礼物。

这里算是一个心愿树,上面有好多人的便利签~

还有这个大灰脚,真是看一次笑一次,怎么会设计得如此搞笑呢,哈哈哈~

深游咖啡馆(一)
HUEILOT咖啡馆来打卡啦,靠海的咖啡馆,独立的建筑,简直就是美成一幅画啊,真是是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油菜花,在这里也看到了,探店这家咖啡店的一个感受就是自己也好想开一个这样的咖啡馆啦!

深游咖啡馆(二)
奥德勒尼咖啡馆,没有特别的靠近海,但是里面布置的很温馨,很文艺,我比较喜欢有文艺点的东西,还有一个新鲜草莓做出来的奶昔特别的好喝,非常的鲜,在这里也拍了照片,留下可了我们的印记。

探访美食店(一)
美食店的名字叫青春食堂,蓝色和黄色搭配的小房子第一眼就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当然来,我们是为了要去吃美食的啦。点了一个黑猪肉菜包肉的套菜,完全好吃,还有木质的餐具也很吸引人。

一口一块肉,蘸点大酱,也很不错。

探访美食店(二)
名为马乔格里尔美食店,主要的特色就是吃海鲜啦,我们点了一个海鲜火锅,里面有虾,鱿鱼等各种新鲜的海鲜,吃到肚子超饱的,还有卷饼一起包着吃,也是超级好吃的~
这家美食店真心赞!!

小火锅的架构是这样滴!!

骑马女孩的济州岛旅行之美食店大探访就暂时告一段哦,下回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