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来一段“阈值”的旅游 —— 高山北陆日本5日游

当然看不到雪景,也没关系。兼六园一直都是感受北陆四季变幻的好去处,春天赏花,夏日满眼绿色,秋天的尽染的红叶,冬季银装素裹,四时的美景也是各有魅力。

被绿树环绕的小木屋,怎么拍都不过瘾。想想看如果是冬天,放眼望去整个园内都是白茫茫一片,松树、小木屋上的积雪,是否又多了一份梦幻?

逛累了还可以坐在这里买点小吃边休息边欣赏美景。

又是一张自己很爱的照片,喜欢这种质朴宁静的感觉~

池塘里的鲤鱼听到声音会都伸出头来等着让你喂食,瞧一只只小嘴都张的圆圆的,好可爱。

这里的喷泉来自上面的霞池,利用了自然的水压。喷泉通常高度在3.5米,随着霞池水位的变化而变化。也是日本最古老的喷泉。

日本阿婆坐在兼六亭休息。

慢慢逛的话的大概需要用上几个小时,慢慢欣赏兼六园的美景。

可爱的日本小车子,还是我喜欢的橘黄色,真的是相当的卡哇伊,好像日本女性开这种小车蛮多的~

又来到金泽站,今天可以更清楚看到它的全貌。不锈钢网格结构建筑,14米高的褐红色手鼓形状大门,十分雄伟壮观。

富山市盔甲体验
来到富山市,等乘坐路面电车,去体验盔甲试穿。

太阳公公对我们太好了,依旧晴空~

从电车下来步行10分钟不到,来到富山市市内观光询问处。

在这里可以体验穿盔甲,骑马,还可以给马儿喂食。

我穿的这女士服装,对我来说太大也太长了,只有一个尺码,工作人帮我在衣服下面夹了好多夹子,没办法个子是无法改变了~哈哈哈,但是穿起来还是挺好看的撒,个人很喜欢这斗笠,还有这小金扇子。哈哈哈~赶紧先在室内先臭美下~

两位小伙伴把盔甲穿起来还是挺英姿飒爽的~

我们三人都是穿的简易的盔甲,全副武装的盔甲我看了图片穿起来应该很重!

还好天气给力没下雨,在太阳落山前赶紧去室外拍几张~个人臭美开始!

如果想骑马体验的朋友要在骑马的规定时间来预约呦~每个月的体验时间是不一样的,骑着马穿着盔甲拍张照片应是很帅啊!

最后工作人员还用拍立得帮我拍了一张!嘻嘻得意~

富山县美术馆——我打五颗星
富山县美术馆作为世界上首个将艺术与设计融为一体的博物馆。由内藤广建筑设计事务所完成。定期开展各种企划,让你每次到馆都可以期待新的发现,除馆内之外,还有效利用了包括屋顶在内可以远眺环水公园和立山连峰四季美景的空间、可以像游览公园般轻松到访餐厅、咖啡馆、博物馆商店、打造行的聚会场所。

美术馆的模型。

来到二楼,高达11米的开放空间,可以举办音乐会、脱口秀等各种活动。

眺望远方可以看见立山连峰的美景。

这次STAR的展览会中由富山县的县内小中、高、特别支援学校聚集了个性鲜明的作品。
很有意思的画,每条画卷都是一个个独立跳跃的思想,超级棒。

山口百子美术家,这次和富山市立寒江小学的同学一起,”在丝绸布和八尾和纸上以“故乡寒江的魅力”为主题进行了共同制作。
在美术馆也展出了山口百子的屏风作品,《水脉》和其他新作。

用布在上面画上颜色制作成水池的样子,让同学们只有发挥在上面画出许多水波,一个一个地重叠在一起,混合在一起,看上面有一些水生动物们,仿佛就像在水面上行走一样!生动有趣~

这组作品是用加工过的原木来表现自然和水的起源。把自然的美景传达给更多的人们。

水墨画的“照亮心灵的灯”

在透明的雨伞上画画,五颜六色的雨伞在展厅的一角,高高低低,简直就是雨伞的海洋啊!

因“ANIMALS”而广为人知的雕刻家三泽厚彦在此展出备受瞩目的全新力作——3尊熊的雕像。

太阳慢慢下山,余光洒下,好美。露台的两只熊安静的挺立在那享受这份美丽的景色。

可以坐在这里和朋友谈谈事情,看看书放松放松。

展厅5,以海报和椅子为中心的设计品展览。这里摆放着设计史留名的椅子作品。还专门开辟了一处试坐区域。

可以通过海报触控墙放大显示喜欢自己喜欢的作品。每张海报都设计的很棒,估计我会站在这里看上好久。

中央长廊,长廊穿过建筑物的正中央,墙壁和天花板都采用县内生产的杉木。木材的温度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

这个VR的感应画,可以随意根据你的走动,或者挥手画出你想要的图形,要在规定时间内哦。

我们几个恋恋不舍的离开美术馆,天色已暗,远处的天边还能看见太阳的一丝光芒。

全景的美术馆看起来几乎都是玻璃的半透明建筑,夜晚透着室内的光出来,美。

从美术馆出来,来到运河环水公园,这里的星巴克是开在公园里的,在湖边上,是不是也是受了美术馆的影响也设计成半透明的呢?哈哈哈~不管怎么样,口渴了先进去买杯玛奇朵先。

渣渣技术的我,就拍成这样吧。没有带三角架,随手按了两张,湖面上还可以看见几只小鸭子在水面上嬉戏。

今天的晚餐日式烤肉。

烤肠,五花肉,雪花牛肉。。。。。一盘一盘吃的我们几个又一次撑着肚子回酒店!真的是无肉不欢啊~吃完肉能立马感觉自己胖了五斤,不接受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