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徒步追花——油彩遇龙河

一条处在都市喧嚣里仍然保持着原始、自然和纯净的河。一条充满着诗情画意,景色堪比漓江的河。一条没有人工雕琢痕迹,诠释人与自然,生态与发展的河。一条被赞誉为一流人类自然遗产的河……
                                       ——题记

重装阳朔遇龙河东西两岸穿越。活动时间:2019年3月2—3日。活动费用:AA。强度级别:。步行里程:每天6小时左右。活动类型:休闲重装徒步.沿河观桥观景赏花。活动组织:快乐家园之精英群.华南k2峰户外群。活动领队:明月、山楂树。活动队员:常山王子、雪儿、猫哥,笑看人生,阿牛、中中、铁驴,艾叶,天马,水晶,候鸟,唐古拉山、我心飞翔,云淡风轻,巧玉,刚好等20人。徒步线路:第一天:(遇龙河西岸)世外桃源——遇龙桥——西牛塘村——川山底村——大石寨村——珠头山村——棋拉树村——川岩村(徒步行程18公里)。第二天:川岩村——工农桥——千亩油菜花地——阳朔胜地——骥马庄——朝阳寨——夏棠寨——兴隆寨——旧县村——仙桂桥——新寨村——遇龙村遇龙桥——白沙镇(徒步行程17公里)。

重装阳朔遇龙河东西两岸穿越。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3日。
活动费用:AA。强度级别:。
步行里程:每天6小时左右。
活动类型:休闲重装徒步.沿河观桥观景赏花。
活动组织:快乐家园之精英群.华南k2峰户外群。
活动领队:明月、山楂树。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遇龙河畔,春风化雨,柳絮垂丝,春泥润泽。冷风夹裹着踩踏嫩艾的芬芳和油菜花的气息阵阵袭来,风告诉我春天切实的来了。花儿从这里开始,向峡谷、向山坡、向高山、向雪域渐次绽放,徒步追花季也来了……

遇龙河发源于临桂县白粘岭,流经阳朔的利学、延村、观桥、遇龙、旧县等村落,在工农桥与金宝河汇合,全长43.5公里。沿途群峰耸立,绿树丛生,田野纵横,村庄错落。河中有28道堰坝,常年水质清澈,水流缓缓……

拦水堰坝

青峰江影

没有大合照么?看看有木有熟人
漂亮!精彩好贴,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