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山东

济南自驾淄博博山+牛记庵一日游

济南自驾、青岛自驾的自驾游俱乐部有车有趣一日自驾淄博博山,看花瓣随风漫天飞舞,游览世外桃源般的“天上村落”牛记庵,感受淳朴天然的山间早春美景,在鲁菜发源地博山品美味博山菜。

“天上村落”牛记庵

在淄川的大山深谷中,有一处世外桃源,榜山依崖,凿石为屋,巍峨高耸,高低错落,宛如天上的村落。这里景色美丽壮观,民居建筑奇特,这里“三面环山,泉水润村”,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早春时间,山间杏花、桃花、迎春错落盛开,春意盎然。

朱南村赏杏花

这里有漫山遍野盛开的杏花,有长长的山间石板路,有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这里是鲁中地区最美的杏花观赏地之一——博山朱南村。

美味博山菜

作为鲁菜的发源地,淄博丰富的物产,为博山菜形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博山菜作为淄博菜的代表,既有一般鲁菜的咸鲜脆嫩,又独具特色,自成一格。“想要吃好饭,围着博山转”。这次,我们就去品尝地道的博山菜!

​坚持为车友们提供安全、欢乐、品质的游玩体验,是有车有趣一直追求的目标。如果能有其他更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您在留言区与我们互动哦,一起期待下次更欢快的旅行

开车路过一次,没上去。原来也别有洞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