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Osprey扩大执行团队,聘请Julie Rich担任人事副总裁

近日,OSPREY(鱼鹰)宣布聘请Julie Rich担任人事副总裁。在这个新成立的职位上,Rich将领导人力资源团队,负责包括人才管理和招聘等方面的工作。

“我们很高兴迎来Julie加入Osprey家族,”Osprey首席执行官Layne Rigney说: “Julie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并表现出对创建强大的公司文化的热情,真正关注员工敬业度。”

Ric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全球人力资源主管,拥有制造和技术公司的经验。在加入Osprey之前,Rich曾担任Cherwell Software的首席人事官,之前曾担任P2 Energy Solutions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PROS首席人力官,RightNow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以及时代华纳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Osprey的人是品牌背后真正的魔力,”Rich说。 “我非常期待与团队合作,并建立坚实的基础,使Osprey成为行业领导者。”

Osprey Packs自1974年独立以来,仍然以公司创始人Mike Pfotenhauer的设计天才为基础,是户外,自行车旅行和城市探险的卓越、高性能、创新包装的全球领导者。这次换血会给Osprey带来怎样的不同,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