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宜昌

天坑村落,不输于鹿苑坪的世外桃源+徒步兵书宝剑峡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9-4-3 12:29 [大伙拿出头灯,手电照路前行,一路小心翼翼,却没碰到任何机关。。 ...

这五官被光蒙住了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4-3 13:09 这五官被光蒙住了

还没写完我继续
时间已到正午,找了个凉亭,午餐,填饱肚子才有力气继续赶路撒。大伙有用气罐烧水泡面的,有带自热米饭的而我的午餐就是面包和一瓶农夫山泉。不是说的我这午餐真吃不下去,但是又不给上馆子的时间 1.jpg

吃饱喝足前往重庆,探秘原始天坑古村落。可这一路过去,要先从屈原镇翻山到峡口镇。开车过去这一路山路崎岖,只能SUV,轿车是没法走了。

山顶雨雾笼罩,山下天空晴朗,这山路把人都绕晕车啦,停下来休息放水 1.jpg

休息的路边这就不是长江了,这就是一水库,但是景色也很养眼,值得咔一张。 2.jpg

到峡口镇就上高速啦,路好走了,但是好景不长,骡坪下高速后继续山路行驶。通往天坑古村落下庄村的这路比九十九道拐还要拐。我都担心一路下坡,刹车过热,调到手动模式,憋档慢慢溜。 4.jpg

这条路只有一车宽一点,从97年开始修,先开始是村民自发修建,修了6年,死了6人,才修了一点点。后来政府扶持,边修边建,历时20年,到17年才建成通车。没有这条路之前,村民要想出来,得花2天时间翻山才能到镇上 5.jpg

修建这路真和郭亮村凿挂壁公路有异曲同工之妙,但现在这村还是鲜有人知,不像郭亮都成影视基地啦!到达村子已经是晚上啦,农家把饭菜都准备好了,按规矩手机先吃。 1.jpg

热气腾腾,火锅一下肚,再来2杯小酒,真是万水千山总是情,不醉就睡都不行啊! 1.jpg

饭后我没参加卡五星,烤火聊天在。这无烟煤6角一斤,2块能烧一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