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静星玄月的问题

在网上选帐篷时,无意中看到静星新出的极光帐,我自用精灵的,因为经常是带家人出去,所以需要个大的,但是自己个人的露营也有,就想找一款可以自立的,又容易搭建的帐篷,看到极光帐,觉得不错,看到网上有很多信息,但是对于他的2.5KG的重量一直觉得有点重,一看原来是68D的布料,就想着再看看有没有更轻一点的,适合单人的,后来发现静星在极光前推出的轻雪线帐玄月,看了下20D,双硅的,满意,快速搭建,但是在网站基本看不到玄月的资料,只看到一哥们的贴子里写到玄月,但是没有详细的评测,就连搭建教程视频也没有。反而极光什么都有。。。我在想同样是外挂帐,怎么玄月感觉什么都没有。。。。

交叉杆帐篷还是不复杂,我看小青淘宝上图还是挺多的,基本能看清楚结构
如果楼主是带家里人休闲游的话,我觉得买hubba那种双Y+挑杆 结构的帐篷就挺好,空间大搭建也不算麻烦,三峰飘云 静星青峰这些都行,搭建起来也好看。
如果是一家三口的话就买三人帐吧,空间大一些会舒服很多的
  • pdragon2008 我有精灵了,那个是4人帐。这次主要是为了自己一人出去,准备的帐篷,所以找款自立的,适应性比较强点 2019-4-6 22:23
KUSO_6 发表于 2019-4-5 19:37 听大佬说双交叉杆结构空间小杆子长,属于比较小众的类型,具体我也不太懂。如果楼主是带家里人休闲游的话,我觉得买hu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