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一路向西,穿越南北疆做一场不愿醒来的西域梦

[attach]44634082[/attach]
一路向西的旅途

我的每一次旅行,想想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我的目的地就是祖国最美最辽阔的地方: 新疆

[attach]44634083[/attach]
▲这里有苍莽的原始森林。

[attach]44634084[/attach]
▲这里有澄清的高原湖泊。

[attach]44634085[/attach]
▲这里有壮丽的雪山雄峰。

[attach]44634087[/attach]
▲这里有荒凉的戈壁沙漠。

[attach]44634088[/attach]

▲这里有古老的文化遗址。

▲很庆幸每次旅行都会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路同行,
这样的旅途多了更多的难忘的回忆。

新疆 这里有你想象之内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
我只愿穿 越南北疆 ,做一场不愿醒来的西域梦。

干货分享

【关于行程】
这次我们出发的时间4月29日-5月7日,行程是7天,由于 新疆 实在太大了,游玩路线基本分 北疆 和 南疆 ,我们这次行程原本是十几天,因为小伙伴的假期问题最后被压缩成了7天。所以这次的路程每天行驶的路途还是很长的,几乎是横跨了 新疆 南北,建议小伙伴可以多空出来些时间,可以玩的相对松散一些。
DAY1 成都 - 乌鲁木齐 宿
DAY2 乌鲁木齐 - 独山子 大峡谷- 赛里木湖 - 伊宁 市宿
DAY3 赛里木湖 - 果子沟大桥 -霍尔果斯- 伊宁 市宿
DAY4 喀其赞民俗园-喀拉峻大草原- 特克斯 宿
DAY5 特克斯 - 那拉提草原 巴音布鲁克-宿
DAY6 巴音布鲁克- 尉犁 县宿
DAY7 罗布人村寨 - 吐鲁番 宿
DAY8 坎儿井-火焰山- 乌鲁木齐 宿
DAY9 乌鲁木 - 成都

【关于交通】
我们是提前了一个多月预定的南航的特价机票。
成都 往返 乌鲁木齐 费用一共算下来1500左右。
由于算是五一假期期间,这个机票价格我也算很满意啦。
机票搞定了,就是 新疆 的游玩交通问题了。
由于 新疆 面积太大了,公共交通几乎不太显示,所以我们决定选择朋友推荐的龙庆旅游户外包车
由于一起通行的小伙伴很多都是第一次去 新疆 ,对于 新疆 的路线我们并没有什么概念,所以我们联系了龙庆旅行负责人,帮忙给我们制定规划了此次的路线,车队的司机真的超级好,不但开车技术好,车上还备了各种让我们消磨时间的例如车载话筒等神器,小伙伴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完全忘却了车途劳累。
整个行程包括住宿也都是师傅们提前给我们安排的,当地的 三星 标准,住宿我们也很满意~
超级推荐龙庆旅行,呼伦贝尔贝加尔湖都有他们的分部,感兴趣的盆友可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