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2

高B格的加热神器,还看爱路客(ALOCS)围雪酒精炉

玩户外,我想大家都有这么一段经历,刚开始一日轻装拼速度,满山傻跑;然后慢慢的喜欢上了重装,再然后喜欢休闲FB,找一安静而又风景好的地方吃吃喝喝,望着那美景,哥几个把酒言欢,谈天说地。这就需要一些FB神器了,特别是炉头,锅具等。 1.jpg

• 泓泉

说到炉具,目前大家使用的基本不外乎汽炉、油炉、柴火炉和酒精炉,当然每种炉子又各有利弊,每个户外爱好者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炉具。比如汽炉,干净、卫生,气罐好买,不黑锅,但却携带不便,地铁、火车、飞机都是禁品。油炉同样干净卫生,火力猛,但却受限于购买渠道和携带。柴火炉,火力威猛,节约成本,携带方便,但黑锅一直是诟病。酒精炉,相对来讲干净卫生,固体酒精更容易购买,当然携带上也相对方便(坐地铁没有被安检过),但火力相对前三者来讲稍逊,但做为一种加热的工具来讲还是十分给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爱路客(ALOCS)的围雪炉。 2.jpg

爱路客,外文名称ALOCSALOCS标志释义源于英文字母A的演变,把字母A,跟古代象形文字造型联系在一起,运用象形文字线条或画笔等特性,以花、鸟、虫、鱼等自然界中的事物,结合字母A来进行创作,标志整体保留着远古文明的信息,又融入了中国特有元素图章结合的方式,具有传统的中国东方气息,结构上稳重、大方。双A叠加的含义:在旅途中发现爱,传递爱,把我们在旅途中接受到的无私的爱和帮助,再传递给他人,赋予旅行更多的意义,代表人与人之间爱的传递。在旅程中怀有梦想,实践梦想,将梦想传递延续。 3.jpg

先来看一下爱路客(ALOCS)的这款围雪炉的外包装,精美的中国风,让他更具文艺范。 4.jpg

包装外侧贴有产品说明标贴,注明产品的尺寸、材质、配件、重量等信息。 5.jpg

打开盒体,围雪炉由粗布袋包装,布袋上带有收缩提绳,可以方便携带。 6.jpg

袋内便是围雪炉了,围雪炉由炉体、木炭炉罩、酒精盒以及圆支架四部分组成。 7.jpg

另外附赠了一把防烫夹,不要小看这个夹子,用处多多,以前家里还特意买过一把。 8.jpg

看一下围雪炉的尺寸和重量,中规中矩,520克基本上一瓶矿泉水的重量,最大直径14CM,高13CM体积也并不是很大,可以保证携带的方便性。 9.png

其炉体正面白色字体烫印着围雪炉三字,字体下侧设有通风口。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