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一个背包,整个世界,一顶帐篷,路上的家,耒水之沙流浪中国(四)此贴不再更新。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9-4-9 07:14 [一个背包,整个世界,一顶帐篷,路上的家,耒水之沙流浪中国(四)。        不知不觉在 ...

厉害了,大佬
        流浪日记(四)4月17日第10天,晴,蔬港路大桥→鹿湾石河桥旁(徐沛运河边)

在这里已经呆了两天了,再不走她的帐篷就退不掉了,收拾好东西把最后的几条鱼煮了锅鱼汤喝,然后沿着S253省道一路北上。
        阿心说那年她手机是在一个铁路与公路的交叉点丢失的,之后再经过一个镇或是一个城就是她埋狗狗的地方。由于时间太久远,记忆太模糊,她能记住的就这些了。查看地图这段路程有3处铁路与公路交叉点,往前面5公里是第一个交汇点,沛县前面5公里处是第二个文汇点,沛县出城西平乡是最后一个交汇点,铁路在这里就没有了。
        今天的太阳很太,手机显示有30度,我们沿着S253省道走了半个多小时后,队友说太热了还是坐车吧,如果看到埋狗狗的地方就停下来。查看了下线路我随手拦下一辆车,就这样了我们上了829路公交车,汽车经过第一个铁路与公路的交汇点后拐了个弯把我们带到郑集镇。
        下车后看了下时间已经近中午了,我说在这里吃了饭再走吧,队友点头表示同意,但她却坚持要请我吃饭。找了一家标了把子肉的饭馆,我们点了一份把子肉和两份素菜把午餐解决了,虽然不贵但我心里很开心。
        下午我们准备直接坐车到鹿湾去等快递的,那里有一条河可以下地笼。怎知这里好多公交车早已经改了线路,可网上的信息却并未同步过来,且路边还留着好多公交站牌,害的我们走好多冤枉路。本来换一次车就能到的,因为公交线路的更改,我们下车后在那早已名存实亡的公交站牌下等了30多分钟。后来找人问了才知道公交已改道,最近的一个公交站在前面5公里处,我们就这么慢慢走着,在最后一公里时居然搭上了一辆农用三轮车,感谢。
        2:30我们再次回来S253省道,因为快递还未到,下车后我们直接往徐沛运河方向走,(那是我们早就选好的营地)谁知走了没多久,停下一辆农用三轮车硬要顺我一程,或许这就是北方与南方的差异吧,感谢。
        3:00跨过徐沛铁路到达徐沛运河,河道在修整放地笼是不可能的,洗澡更是不用说了,但又不能走太远,队友的快递还没到,我们只能在这等着,于是我们早早的把帐篷扎在铁路边的一片树林中,旁边是几座坟头。
        晚上做饭时,听到坟头处有沙沙声,以为是蛇,因为坟墓中经常有蛇。于是我拿了根棍子寻声找过去,却发现是一只刺猬,玩了一会儿我把它放了。

今日行程54公里。

一棵空心树居然在中间长树根,长见识了。

路边的菜花,像极了云南的大烟花,有认识的吗?求科普。

这里的乡镇公路,比我们那县道还好。

麦田。

30路公交车,车费6元一个,才坐了20分钟左右。

看到我们背着包,阿姨开着农用三轮车把我们顺了一程,或许这就是北方与南方的差异吧,感谢。

徐沛铁路。

徐沛运河。

今晚的营地,铁路边的树林里,旁边是几座坟头。

抓到一只小刺猬,玩了一会儿我们把它放了。

• king662us 关于识花,楼主可以关注一个叫花伴侣的微信公众号,上传照片,它会告诉你答案的。 2019-5-3 17:12
marsyj 发表于 2019-4-20 20:32 厉害了,大佬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
四海游虾 发表于 2019-4-19 10:55 新的行程,新的帖子。一定要关注。

谢谢欣赏,欢迎围观。
鄂S.12138 发表于 2019-4-19 11:42 持续关注,大神的贴不能不跟。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谢谢支持,欢迎围观。
民工队长72 发表于 2019-4-19 16:13 带包火锅底料,可以来个番茄鱼火锅了!

下次买包带上。。◕‿◕。
苏远 发表于 2019-4-19 16:35 什么时候到苏州吴江,我来请你你俩吃饭

此次行程不经过苏州,不过还是很谢谢。^_^
太湖坊 发表于 2019-4-20 10:00 大神复出,我将一路关注。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围观。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9-4-21 06:00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围观。

还在徐州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随缘海南 发表于 2019-4-21 06:41 还在徐州吗?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