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七天六晚

Cii-VVoCrOOINt88AKV7XSFWKnAAADDoQAAAAAApXt1261_w640_h480_c1_t0.jpg

【方法/步骤】

第一天:全国各地至丽江集合

宿:丽江古城区客栈或酒店

今日全国各地的队友将来到丽江集合,统一入住我俱乐部安排的住宿。如果您的时间比较宽裕可以去附近的景点自由游览一番,夜晚也可漫步于古城繁华街道寻找属于您的故事或者找个酒吧听听音乐、发发呆,又或许邂逅他(她),最美的艳遇就在此刻到来;相信绝对会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艳遇之都”啦!

温馨提示:由于初到高原地区尽量早点休息,准备开始明天精彩旅程。
    丽江美食推荐:腊排骨火锅、三文鱼、黑山羊火锅、火塘土鸡、野生菌、丽江粑粑、鸡豆凉粉、纳西烤鱼等。

温馨提示:晚上22:00以前领队会打电话通知去泸沽湖出发时间和上车地点 请游客提前起床用早餐等候

第二天:丽江—丽宁十八弯—泸沽湖—里格观景台—环湖—篝火晚会

宿:泸沽湖特色客栈

8:00集合出发,沿途欣赏纳西田园风光,8:40分左右途经【丽宁十八弯观景台】拍摄,13:00分左右到达【泸沽湖观景台】,此时泸沽湖全景映入眼帘,令人陶醉!游览完观景台随后开始【泸沽湖环湖】,环湖至万亩草海【走婚桥】,草海上是层层叠叠的水草,一年四季,草海都各有特色。草海的草总与海相依相伴,海中有草,草中有海,若即若离,仿佛是两个恋人,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草海的水也清也蓝,在水里清晰可见湖里水草的踪影,水草间时有鱼儿在穿梭游动,随后到达原始摩梭村落—【小落水】。晚餐可选择去摩梭人家品尝摩梭小吃,下午茶。晚上可以参加【摩梭篝火晚会】(泸沽湖夜慢慢地渗进高原湖的世界, 摩梭青年男女们身着盛装,点起篝火,和我们手牵手尽情地载歌载舞……),今夜入住泸沽湖特色民居客栈。

泸沽湖美食推荐:摩梭走婚宴、烤香鸡、猪膘肉、咣当酒、酥理玛酒、烤鱼干、古荞粑粑、腌酸鱼、坨坨肉、猪血肠、泡梨等。

第三天:泸沽湖看日出划船登岛丽江古城

宿:丽江古城区客栈或酒店

7:30分起床吃早餐后看【泸沽湖日出】,让您置身于如梦幻般仙境之中;不想起床的懒虫可以睡个小懒觉哦~
08:30前往码头乘摩梭人特有的独木舟——【猪槽船】登岛,让你置身湖中央,蓝天白云下、清晨的霞光照射着美丽动人的你陶醉在船上、船在清澈的湖中央、各种珍贵成群的候鸟在蓝天白云下自由飞翔,此情此景形成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这就是泸沽湖;当然拍照时小心相机的内存不够哦!游船登岛2小时左右后开始返回丽江。17:00左右到达丽江,结束愉快的泸沽湖之旅。
晚上自由活动,您可到丽江古城,夜晚可漫步于古城繁华街道寻找属于您的故事或者找个酒吧听听音乐、发发呆,又或许邂逅他(她),最美的艳遇就在此刻到来~

温馨提示:晚上22:00以前领队会打电话通知去香格里拉出发时间和上车地点 请游客提前起床用早餐等候

第四天:丽江雄谷关观景台-长江第一湾虎跳峡小中甸牧场独克宗古城

宿:香格里拉特色商务酒店

早上丽江古城乘车出发,前往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表达的意思是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圣地,沿途欣赏【长江第一湾】,欣赏“三江并流”的罕见奇观,沿着滇藏路前行,一路饱览【金沙江田园风光】,随后咱们到达具有世界峡谷之称的【虎跳峡】大峡谷。体验虎跳峡的壮美与金沙江的波涛汹涌的感觉(2小时左右)。游玩虎跳峡后沿214国道经小中甸牧场后到达香格里拉【小中甸牧场吉达姆草原】(五月中旬这里便成了杜鹃花的海洋,九月中又成了狼毒花的天下)。前往独克宗古城参观【龟山公园】,转动世界吉尼斯记录的【转经筒】,为家人以及远方的朋友祈福;随后入住酒店。晚上参加特色【土司盛宴】(藏式歌舞表演、牦牛肉、藏式小吃、歌舞晚会),卸下所有的不快,尽情与热情的康巴汉子,美丽动人的卓玛跳起欢快的锅庄,跳累了咱们入住特色商务酒店休息。
  沿途推荐:金沙江江鱼、各种高原野菜、藏家晚宴、牦牛肉火锅、烤藏香鸡、酥油茶、青稞酒、糌巴、牦牛奶渣以及藏族土司盛宴以及篝火晚会等。

第五天:香格里拉普达措公园(碧塔海、属都湖、弥里塘亚高山牧场)—丽江

宿:丽江古城区客栈或酒店

早上起床,离开香格里拉古城,中途【远眺伊拉草原】,然后驱车前往我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湖水清澈,天空湛蓝,林涛载水声,鸟语伴花香,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现以【碧塔海】和【属都湖】为主要组成部分,进入景区后乘坐景区的环保车,游览属都湖、洛绒生态民族村、碧塔海,大概要4小时左右,游玩完普达措国家公园后,沿滇藏线返回丽江,途中游览应季草甸,欣赏高原花海,结束后乘车返回丽江。下午5-6点返回到丽江古城,结束愉快的香格里拉之旅。

温馨提示:晚上22:00以前领队会打电话通知去玉龙雪山出发时间和上车地点 请游客提前起床用早餐等候

第六天:丽江洱海双廊古渔村登南诏风情岛大理古城自由活动

宿:大理古城酒店/客栈

早上8点丽江古城集合出发,乘车上大丽高速前往大理,刚刚开通的【大丽高速】就像一条玉带连接着这片高原的净土。途中在高山深处我们看阳光下蔚蓝的拉市海风光,之后前往【双廊古镇】。不知道从何时起这个小渔村开始名声大噪,也许是因为这里简单随意的生活和美丽的风光吧。到达双廊古镇后我们游船【登南诏风情岛】领略沧海风光第一镇。周围有玉几岛、金梭岛、风情岛等岛屿。在玉几岛上有舞蹈家杨丽萍的私人别墅和画家赵青的青庐。静谧是双廊的特色,小小的渔村不用去刻意去寻找什么景色,只要你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处处便是风景。处处便是惊喜。在这里逛小镇的小店、品尝小吃,感受这静谧是双廊的特色,晚入住大理古城酒店后自由活动。
    大理双廊美食推荐:乳扇、饵丝、饵块、酸辣鱼、煎银鱼、卤肉面以及其它美味特色小吃等等味道适合大众,都可以尝尝…

第七天:大理—乘车环洱海大理古城崇圣三塔寺返回丽江解散/大理解散

宿:无(如需留下来的伙伴俱乐部可代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