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

转载户外装备实验室---2018年最佳轻量化睡袋

如果您的目的是尽可能减少背负装备的重量,那么您的睡袋就是一个很好着手点。我们研究了50多种超轻型睡袋,并为我们的对比测试购买了12种最佳型号。我们的专业测试人员在几条经典徒步路线中用这些睡袋度过了数百个夜晚。我们在各种条件和海拔使用它们,然后在白天将它们全部放在背包里。我们评估了他们的舒适性和保暖性,并为您挑选了一些最佳选择。无论您是为一个多月的徒步旅行做准备还是第一次进入背包露营,我们都会为您提供一些很好的建议。

第一名:Feathered friends Flicker 40UL

第二名:Zpacks Classic

第三名:Mountain Hardwear Ghost Whisperer 20

第四名:Marmot Phase 30

转载户外装备实验室---2018年最佳轻量化睡袋

第五名:Enlightened Equipment Revelation 20

以后户外装备实验室会不定期的发布一些自己评测和翻译一些国外的高质量评测,为您选择装备提供最全面的参考和建议,优秀单品的详细品测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推出,欢迎关注和转发。您的关注会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看着还不错
发自8264小程序
你好 可以帮忙推荐我们家的颂拓手表吗?  详谈 90922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