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单车万里走天涯——2019我的(杨来安)“环华”骑迹之旅(广东湛江_----宁夏银川)

2019.4.15.星期一、天气:阴转小雨,温度:18~24°

D6天、田县思林镇~百色(拉域小区)

清晨6点准时起床、先收拾东西拿到楼下,一件一件的往车车上捆绑固定好,来回楼上楼下跑了几趟,因为楼楼梯过道太窄、单车搬上搬下不方便,只能放在一楼的过道上...。
一切搞定后已是早上近7点了,头天晚上就跟店家商量妥、早上给我们三人熬大米粥(稀饭比较稠),俺是就着小咸菜、一气喝了四小碗,基本喝饱,每人消费5元钱...。
推车出门准备上路骑行走人呢、可谁知老天又开始飘起了牛毛细雨,这天气预报却给我们开了个玩笑,预报今天是阴、无雨,结果这阵子却越下越大了点儿,三人一切都收拾停当了,干脆穿上雨衣雨裤就冒雨骑行吧,在雨中骑行一直持续到上午近11点左右、这雨才渐渐的停了,身上的衣服是一阵儿被体温暖干了、一阵儿就又湿了,如此反复多次,为了保持体温只能忍着不脱雨衣啦...。
今天的路况依旧是“起起落落”的平缓加起伏、连日来一直在广西的“十万大山里穿梭游弋骑行着,好在没有太大的陡坡,本来就是休闲骑行、一直到下午的2点半左右进入百色城区,继续坚持到4点半左右找地方住宿、再继续往前走怕找不到旅馆,就近在一路边处有几家旅馆、最后选择了一家二楼的三人间/70元搞定,办理完入住手续直接拎上单车入住,先洗个热水澡,接着把雨衣雨裤冲洗干净,单车也比较脏,由于明天还有雨就暂不清洗啦...。
俺的晚饭今天就没着落了,附近没有清真饭馆、只好委曲求全啦,找了家超市买了些吃的,凑合了一顿...。
明天早上看来、是要往云南的阜宁县方向骑行了,流水账作业已完成啦,还是早点睡吧...。
今天纯骑行时间:6:42分、码表显示里程: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