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山羊骑行印度--续

山羊骑行印度

体会小城生活,见识印度特色

早起出门遇到等活儿的车夫,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好久不见!终于写到骑行的第三天,近期工作事务繁忙一直没腾出空更新。今天上午终于得闲一会儿,咱们继续聊一聊印度骑行路上的那些事儿。

Burdwan,小县城的标志建筑,大拱门

前一天的整个骑行总结下来还算运气不错,对印度的交通算是有了深入的认识,对他们的高速公路负责路况也逐渐熟悉,还摸黑赶夜路搞了一次夜骑,真的是白天无力老想闲逛,晚上无奈拼命赶路不敢歇。得遇好心人才一切安排妥当,感谢热情善良给力的三哥们!

街头的花店

头天晚上跟着两个当地小伙伴儿找了几家旅馆,终于最后一家跟旅馆老板谈好价格,早八点半退房的话300卢比一晚,不然就要600卢比以上了,我退房早了下一位客房早一点入住,老板很会精打细算嘛。嗯,学到了,以后再跟旅馆老板讲价我就说可以提前撤。

旅馆的小伙计,干活儿很给力

Burdwan给我的感觉就是个急速发展中的小县城,白天商贸城这里人山人海,街道上开着各式各样的卷帘门商铺,满大街的广告宣传画,停满了道路两边的单车和摩托车,还有一大早就在三轮车上等客的车夫,突然间就感觉像站在十几年前河南老家的县城一样,那时候我应该还在上中学。

吓到我的泥塑神像,好像时印度的各种神

来到印度这前三四天对吃的特别谨慎,不敢贸然尝试印度本地食物,一是沿途很少见到大的靠谱的餐厅,二是对当地菜不熟悉,也看不懂菜单,还怕路边那种餐厅食物不干净。

印度餐馆标配,各种大盆装着各种煮的兰糊糊的食物,看菜的颜色没有想吃的

出了商贸城我就骑车凭着感觉在主干道瞎逛,两眼盯着路边的门面,巡视着哪家是早餐店,不指望吃上肉包子豆浆也想碰运气万一有卖葱油饼和热牛奶的呢?

街头晒太阳的男人,感觉像拳击手呢

在大街上来回逛了有二十多分钟,运气还真不错,发现一家摆摊卖烤饼的,还有炒的香喷喷的土豆条和青红辣椒,用圆饼卷起来那简直就是妈妈的手艺,这个早餐是我骑行中吃的最好吃的一餐了,一口气吃了三个卷饼一个煮鸡蛋,临走又打包了俩卷饼俩鸡蛋,作为骑行途中的零食。

Rotti,印度人很爱吃的一种烤饼,一般都是蘸着咖喱菜吃

偶遇街头塑像,都是印地文字,只知道中间是甘地,左边是泰戈尔?

在印度一切皆有可能,感叹印度人的智慧

这栋破旧的楼有点像电子科技大楼哈

一个小镇遇到的当地人,都不说英语也聊不来几句

一位神职人员,边走边专心的看着手里的东西

早上的街头交通繁忙,说真的如果没有喇叭声就完美了

造型奇特的的小商贩,右手扶着用头顶的商品,左肩膀背着桌子

NH2高速,印度全开放式高速,骑行真不敢分心

印度卡车很漂亮,看来这大哥画功了得

中午在高速公路边找的当地小饭店,很酷的大爷

有人能猜出他的年龄吗? 店里老板说有90多高龄了

这餐馆吃饭还得上桌子吃,还真是第一次体验,万幸自己带了勺子

没有菜单,看邻桌的菜copy,这么多菜80卢比,炸鱼块儿还蛮好吃

餐馆外面遇到一个放羊的人,天气炎热刚给羊洗了个澡

这大叔技术忒好,看他上车要走赶紧拍一张

路边实在没地方停车了,刚坐下喝杯茶就一群卡车司机来了

娇小的单车和远处的大卡真的太悬殊,还是离他们远点好

高速路边晒煤球的当地妇女,不让我拍照,很害羞

可能是没穿上衣的缘故吧,看我拿手机要拍,赶紧捂脸

应该是父子俩,骑车时跟着我一直聊天,干脆停下来唠会儿吧

发现有一群人在踢球,停车去瞅瞅

夕阳西下,一群踢足球的小伙伴,又可以踢会儿球了

分别时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尤其下面这个小胖子,一直拉着我手跟我聊

挺怀念分别这个时刻,无奈天色渐黑必须要走了,下次见吧

帮家里干活儿的小朋友们,穷人孩子早当家,看着心酸

收获小粉丝一枚,很可爱哟

又是一个赶夜路的悲剧,看着导航上还有20多公里,哎,吃点巧克力

杜家浦,居然没什么小旅馆,只能住大酒店了,800卢比一晚

搭配腰果和葡萄干的炒饭,话说还真挺好吃

写了这么久才写到印度骑行第三天,说实话现在基本进入状态。对印度人越来约熟悉,街头骑行也不会像前几天那样看到什么都特别好奇,慢慢已经能够理解他们的一些生活习惯,也能跟他们顺利的沟通,虽然很多人都不说英语,毕竟手语有时候也很方便快捷。

骑行时可能也没什么时间拍照,都是看到啥拍啥,下面就来一些南部或者别的什么时候拍的照片,给大家分享一下。

高速路边偶遇的课堂,我希望只是个补习课

瓦拉纳西,刚沐浴过恒河水的年轻人

迈索尔,城市里的马车夫

印度男人们特别喜爱的烟草,放手里来回搓,再放嘴巴里嚼

山区一个早餐铺子,几个小朋友在吃早餐

大爷在制作一种印度美食,类似我们包子里面是土豆泥,油炸很久才出锅

泰姬陵景区外面的小贩,佛系销售

新德里偶遇有想法的汪汪,可能是它家的车

大半夜了,终于更新结束,希望您看的开,我们下期再见!

佛系销售,哈哈
阿三的国度很有特色啊,谢谢分享
青山123 发表于 2019-4-10 16:49 阿三的国度很有特色啊,谢谢分享

必须的哈   谢谢关注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4-10 15:55 佛系销售,哈哈

大叔一看我就不像有钱人,懒得理我
谢谢大家关注,也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哈,名字叫  山羊的脚步
爱游泳的山羊 发表于 2019-4-10 17:16 大叔一看我就不像有钱人,懒得理我

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
支持好活动。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9-4-11 07:43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