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自驾游贺州之——姑婆山

姑婆山旅游区位于桂、粤、湘三省交界处,是华南、华中地区重要旅游目的地。旅游区总面积65km2,分布有姑婆山顶、仙姑瀑布、仙姑大草坪、九天峡谷、情人林、方家茶园、仙姑寨和古窑冲八大景区,内含仙人指路、八步仙踪等多处神奇景观,故有“南国仙山”之美誉,是集养生保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猎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姑婆山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区内峰高谷深、森林繁茂、动植物丰富。有各类动植物1400多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30种。

姑婆山是华南地区天然大氧吧。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9.55%,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5万个/cm3,是人们吸氧洗肺的好去处。

姑婆山是罕见的森林瀑布群。区内水源丰富,百瀑叠泉,被誉为“中国森林瀑布大观园”。

姑婆山是神奇的何仙姑文化圣地。区内仙踪圣迹80余处,仙姑文化渗透此方水土,孕育山中万物。

姑婆山是东盟影视摄彩基地。旖旎的风光,圾引众多彩视团队,香港无线电视台《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等十多部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

发自在外APP
这照片看不到呀
  • 太阳城 我电脑上用浏览器都可以看到图片呀。 手机用在外app很难看帖子的。还是颠倒顺序的,还错位。 2019-4-11 10:36
太阳城 发表于 2019-4-11 10:36 我电脑上用浏览器都可以看到图片呀。手机用在外app很难看帖子的。还是颠倒顺序的,还错位。 ...

我也是用电脑浏览器的呀,这照片上显示此图片来自微信公众平台,未经允许不可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