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稻城亚丁 | 难忘的川西行

想想这几天的旅程,是真的够充实玩得够嗨的了。而且都是在高反地区,小伙伴们身体也棒棒哒,没有什么高反。所以其实大家都不需要太担心高反的,心情保持乐观就可以了。

因为一路上有太多美丽的风景,让我忽略了这一路上的美食和住宿的地方(因为都有和尚和小马哥他们安排好,哈哈~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我重点摆在了看美景了。。。

也许会有很多人觉得我们的旅程很多时候都是在路上,但是最美的风景就是在路上啊,哈哈~

每一次的旅行总会难以忘怀!每一次的旅行总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每一个镜头里的人或事都会铭记于心,都应该被珍惜!!!

感谢这一路同行的你们,遇见一眼就知道是值得深交,是可以一起同行的人,感谢这段时间的陪伴,让这个旅程更有意义更值得珍惜!

希望你们的旅行比我更精彩~

小樱子angel 发表于 2019-4-12 15:23 [出发前:成 ...

又想起了赵雷的那首【成都】
狗狗好一致看镜头呀
穿什么的都有,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