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集合时间:2019年4月25日晚广州高铁出发;

集合地点:英德高铁站集合

行走路线:

第一天26日英德西站坐车从西江镇龙塘鹿子洞露营,早上七点出发进山经东岳行宫、大石头、手指峰、最后视情况在杀人坪或石笋岭露营;

第二天27日早上八点出发经岩坑山,无名石壁峰,由于这段路比较难行路迹不明显路营点视具体情况定在垭口水源或过无名石壁峰后;

第三日28日无名石壁到潘家洞,距离长,路况好,水源多,风景更好。

第四日29日预留返程使用

由于大东山我也没去过,加之又是非周末出行,如果在没有熟悉路线的朋友加入整个行程的情况下本次活动属于探路性质,有很大的风险存在;这就需要参于人员具有强大心理承受能力,同时拥有独的户外生存能力,有主动的团队奉献和协作意识,共同去面对迷路引起的一系列突发状况。为此也热切欢迎去过朋友一起同行为和大家一起分享大东山美丽的行程!

本活动为纯AA方式有时间的朋友请加我微信18064962569(手机号)共同协商行程和准备事宜谢谢!

[p=40, null, left]#山野

[url=]举报[/url]

老特加油!
发自8264小程序
刘*生 发表于 2019-4-19 15:40 老特加油!

没有去,因雨时间行程改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