桨板

今年的桨板,就从水杉林开始吧

今天打开8264,看到“钓鱼|水上”栏目里,多了一个“桨板”专门项。我刚开始玩浆板时,就跑到这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

后来发现,我更适合“闲云野鹤”般的玩法,动不动“组织一大波人”搞活动,参加“各种竞技比赛”的方式,不太适合我。最多三两好友足矣,大部分时间都是“两人一狗”模式:只有狗子和我下水,老婆仅做陪衬(是个狂刷手机的活体零食分解器,仅此而已)。

从2018年开始玩桨板,上面那个帖子应该算是总结了我去年的活动,今年我的开年桨板就从这个帖子开始吧:

今年的桨板,就从水杉林开始吧

我找地方有个很“粗野”的方式:看地图,在距离上海开车3,4小时范围内,寻找溪流湖泊,看着靠谱就过去。

这次也是这样找的,虽说水杉林要到秋季赏叶时才最好看,但人不能活在照片里,要用8K像素的肉眼,用身上每一个器官去感受自然。其实,大自然什么时候都好看。要懂得欣赏自然的野趣美,才是户外活动的精髓。

在我眼里,有些户外组织,其实感受的是这次出行的所有人和人之间的乐趣,只是场地搬到了户外,顺便感受一下自然而已,当然,这没什么不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只是我个人更欣赏存粹和大自然亲密沟通的户外。

今年的桨板,就从水杉林开始吧

欢迎江浙沪的“闲云野鹤”,一起交流好玩的地方

这次活动的视频:

难得有桨板的高人出现了啊
  • mithuse
点个赞,也欢迎来广东一起玩桨板!
zhb001 发表于 2019-4-15 11:25 难得有桨板的高人出现了啊

我个子是高,但浆板绝对不是高人。。。
虎行 发表于 2019-4-15 12:07 点个赞,也欢迎来广东一起玩桨板!

其实,我也算广州人在上海啊,哈哈
柯基小水手没有救生衣...
  • 也罢 你倒是提醒了我,需要声明一下,我的行为基本是“玩浆板的反面教材”: 大家要记得穿救生衣^_^,要知道大部分玩水出事的,都是觉得自己会水的,而且,如果相关水域有管理人员驱赶,一定要配合执法,不要拿自己的爱 ... 2019-4-15 14:53
行走的黑星星 发表于 2019-4-15 13:49 柯基小水手没有救生衣...

大家要记得穿救生衣^_^,要知道大部分玩水出事的,都是觉得自己会水的,而且,如果相关水域有管理人员驱赶,一定要配合执法,不要拿自己的爱好,和人家吃饭的饭碗抗衡,心里默念“12字核心价值观”就可以了*_*
浆板玩起来难度大吗?请问
  • 也罢 就我个人感觉,能像我这样随便玩玩,不难,但是,要很厉害的玩白水什么的,就不知道了。 2019-4-15 16:59
syx1989 发表于 2019-4-15 15:39 浆板玩起来难度大吗?请问

也罢 发表于 2019-4-15 11:19 今天打开8264,看到“钓鱼|水上”栏目里,多了一个“浆板”专门项。我刚开始玩浆板时,就跑到这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 ...

好像狗狗吓到了
  • 也罢 只要不在岸上,它一直处于:惊吓,好奇,欣喜,惊吓,好奇,欣喜。。。循环中,直到上岸。 2019-4-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