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带你去旅行,迷人秘境菲律宾

环岛游,路上的小美好

卢纳将军城到得尔卡门路上

在锡亚高,除了出海游之外,骑着摩托车环岛游也是一种很酷的旅行方式喔。所以在锡亚高我们也不会错过环岛游的机会呢。在岛上随处可见可以租摩托车的地方,价格大概300-400P/天。
我们从卢纳将军城出发一路开着摩托车到得尔卡门,一路上的蓝天白云,椰子树,红树林,随便一拍都是一幅画~

空无一人的大马路,两边都是椰子树,一眼看不到头,而且抬头就是蓝天白云,忍不住要下车拍起来。

见过太多美好,但还是会被眼前看到的美景哇一声,感叹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

环岛游,感受的就是岛上一路上的风景和发现更多好玩的地方。不需要赶脚的速度,可以慢悠悠的开在路上,去感受路上的一切。路上看到的风景也好,接触过的人也好......我想,这都是旅途路上的美好回忆。

意外小插曲,是旅行路上收获的“惊喜”

锡亚高

旅行,想象中总是美好的,但是旅途上也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往往都说要想得到一些东西,必须要经历很多努力才可以得到。这次在菲律宾,想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路上也发生了一些小意外,让我这趟旅程多了一些“惊喜”。
插曲一:在环岛游的路上,放飞无人机,不料一不小心无人机卡在了居高的椰子树上,等了两个多小时才看到当地居民,最后求救当地居民才把无人机拿下来,那么高的椰子树我想也只有当地人才会像猴子一样速度爬上去。真心谢谢热心的人儿~!

插曲二:环岛游路上,摩托车在行驶中不小心翻车了,我和小伙伴摔下来,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撞伤了,在路过的热心当地人扶了起来。最后担心伤口会感染,所以去拜访了得尔卡门的医院,热心的护士小姐姐帮忙消毒包扎~

插曲三:环岛游回来卢纳将军城路上,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到达帕码头已经天黑了(这里早上5点就已经天亮了,晚上6点基本天已经黑了)。达帕回去卢纳将军城也要30分钟,虽然不算远,但要经过一段两边都是树林的公路。所以在一路往回走的时候,路上几乎只有我们两台摩托车,看着周围漆黑一片,小伙伴们只有加速油门,我坐在背后心里也心惊胆颤的。直到前方出现灯光,心里才舒一口气,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环岛游小tips:
& 环岛游虽然好玩,但是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菲律宾海岛区域天黑得比较快,建议环岛游的话在太阳下山前回到住的所在区域
& 开车时候务必记得要小心开车,开车时候就不要做其它事情。
&  环岛游尽量不要一个人出去,要注意安全

晴空万里,降落宿务

在锡亚高旅行的尾声,我们在锡亚高得尔卡门机场回宿务转机回深圳。得尔卡门机场和武端机场差不多大小,都是我见过最小的机场。因为小,因为缺乏很多资源,很多工作都是靠人工操作的。记得那天天气很好,很大的太阳,对于要登机或下机的旅客,登机口都有工作人员在旁边,特意为顾客送上可以遮太阳的雨伞,这一个微小的举动却让我感受到了那种对旅客贴心的服务,我想这也是我在去过的机场中见过的唯一服务。
一条长长的队伍拿着的伞变成了机场一道显眼独特的风景。

在飞机上,晴空万里,一堆堆的白云就像棉花糖一样,心情也甜蜜蜜的。

从棉花堆里看美好的大千世界,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呢?

菲律宾的美食

锡亚高

要问我菲律宾有什么好吃的,我第一反应就是烧烤。无论去到那里,随处可见的烧烤,不管是肉类,蔬菜类,瓜类,都可以拿来烧烤,不过主要还是以肉类为主,蔬菜是真的少见。因为在海岛,资源匮乏,湿度大,而且比较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烧烤,或许这就是环境下催生出来的烹饪方式。对于喜欢烧烤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种美食。

这个汤不知道算不算是菲律宾当地的特色,因为每次我们点汤的时候都会是这种类型,把肉,蔬菜,瓜类等都放在一起,然后配上当地的汤料,味道就是很咸和很酸的味道,我和小伙伴们都吃不习惯哈

在菲律宾锡亚高这边,香蕉,芒果就是我们见得最多的水果,榴莲会看到一些,但不多,而且这里的榴莲都比较小,而且不算新鲜。

至于菲律宾还有什么好吃的,就等你们来发掘了~

旅行后的碎碎念

每次旅行回来都会回想旅行的点点滴滴,这次的菲律宾旅行,算是一次比较悠闲的慢旅行。它是迷人的,是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这次旅行发生的小插曲,也让我这段旅程多了一些深刻的回忆。旅行路上,总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或者危险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但是,只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旅行的一切,那么旅行总是美好的总是值得被期待的!

小樱子angel 发表于 2019-4-15 14:54 [size=12p ...

不是赶在假期的话,机票确实不贵
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好活动!!!
很美,也期待这样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