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2019骑行开始了

今天4月16日从南宁开始骑行,下午到达钦州大寺镇,早上6点半出发,天气昏暗,时不时下雨,8点多到达南宁良庆区,路况变的不好,我的小折叠车表现出色,但后轮挡泥板只挡住一半轮子,结果两裤脚和鞋全裹了泥浆;10点走出了烂路,在路上慢慢骑,刷的下,一个帅哥骑友从旁边骑过,一下冲出10米,没打招呼,过了10分钟,一个老头从旁边骑过,我招呼下他,他稍微减慢速度和我边骑边聊,前面那个帅哥是他儿子,他们去北海

之后他也快速骑走了;又过了5分钟,我停下喝水,远远看到一个美女穿着骑行服骑过来,带着面巾,感觉很好看,近了她还给了我一个大拇指,就骑过去了,我一下来劲了,帅哥骑不过,老头骑不过,难道小女子还骑不过,我骑车就追了上去,始终离她20米样子,没办法小折已经很给力了,要是这次把之前第一辆美利达雄狮骑出来,肯定超过他们,追不上美女,就拿出手机给她拍了张背影,结果拍完就摔车

真是摔了嘴啃水泥路面,摔得真爽,10几年没摔过了,身体3处受伤,奇怪的是上嘴唇人中擦破了皮,像小日本留的那小撮胡子;鼻子却没事

路上看到位尊敬的劳作大爷,心里很有感想

早上从大寺镇出发去防城港,走到这段路,车少了,很清净,感觉全世界的公路都是我的

到达防城港区域

一进防城港境内,路变成坑洼灰尘路,大货车超多,我没装备口罩和头巾,只能一路吸尘,这辈子就今天吸得多

泥头车很嚣张的样子

路烂照样收费

防城港市区很新,有大城市气派,10多公里的大街两旁,全是高楼,房地产很火爆!

我看到一个恒大工地,房子才盖到地基,样板房就很多人看,听口音东北人居多,很有意思的是,早先安居下来的东北大爷大妈,抗着卖楼广告到处找想买楼的老乡

市区很漂亮

今天骑得很疼

10点走出了烂路,在路上慢慢骑,刷的下,一个帅哥骑友从旁边骑过,一下冲出10米,没打招呼,过了10分钟,一个老头从旁边骑过,我招呼下他,他稍微减慢速度和我边骑边聊,之前飞走的那个帅哥是他儿子,他们去北海 IMG_20190416_114828.jpg

右腿右手

路上看到位可敬的大爷

南宁电动车超多,每个十字路口都一堆,没红灯的地段过马路得等半天

加油
支持
电动自行车?
心里肯定惦记着骑车美女来着,所以才摔车了
  • wutijiang 嗯,我觉得穿骑行服装的女驴友是最美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4-17 22:30
支持好活动!!!
菜鸟--聊聊 发表于 2019-4-17 14:28 心里肯定惦记着骑车美女来着,所以才摔车了

嗯,我觉得穿骑行服装的女驴友是最美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lq71tao 发表于 2019-4-17 14:07 电动自行车?

人力的,要不然早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