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面面旅拍--拍照逛吃两不误,网红小众全搜罗,曼谷和芭提雅原来可以这样玩!

推翻世俗的招牌,你们已经不一样了
车水马龙的曼谷,闪烁着红色灯泡的芭提雅,曾经在我的旅行词典里都是被归为脏乱差的地方,怎么看也和好玩联系不上来,充其量就是“便宜的东南亚”!好吧其实我是很喜欢“便宜的东南亚”的,只是真的不会把这两个地方作为出行首选!
而如今,它们居然变成我旅行清单里每年都会去的地方之一,居然会让我恨不得安利每个人都去,我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匪夷所思。
说起来,大概是因为
曼谷芭提雅多了那么多舒服的酒店,拍照好看的网红地,可以把我腰包掏空的商场,怎么吃都吃不腻的美食,还有无穷无尽可以探索的小众玩法,我也不知道为何它们现在变成这样了,可是它们,确确实实就是那么好玩的地方了!
看来这些年它们一直都在努力的进步,努力的推翻世俗的招牌,把全新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呢。

曼谷-好逛
来曼谷不逛街,臣妾做不到啊~曼谷好逛的商场商圈不少,不过我最爱的就是 Terminal 21:
整个商场的设计以“机场航站楼”为主题,每层楼都是一个国家,一楼巴黎,二楼东京,三楼伦敦....我真的非常喜欢它的设计感,好看的各种装饰新颖又吸睛,而且还好吃又好逛,这个商场真的是我来曼谷那么多次每次都必来的商场,没有之一!
这次来因为是圣诞节,所以颜值更高了..到处都是圣诞装饰,我就每天进去逛吃玩都不会觉得腻!

注意~~这个商场凭护照可以在咨询处领礼品的~泰国超级网红的小老板海苔哈哈哈!(咨询处的美眉颜值太高了,我合照完就后悔了,朋友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超长的直梯可以直接从M层到3层!

因为正值圣诞,所以到处都在~~~~打~~~折~~~~~女人最见不得打折两个字了,每次看到我都会情不自禁的走进店里....

超火的化妆品店~

最喜欢东京这层楼,装修很日式风,然而卖的全部都是泰国本土制造的各种小东西,衣服店很多,价格不贵,可以慢慢淘宝!

这层楼的厕所是亮点!非常日式的厕所!!

位于底楼G层的THAI THAI全部都是卖
泰国伴手礼的!店面不大但是东西挺齐全的~

Terminal21主要是以小店
和平价店为主,适合我们这些不怎么喜欢大牌的人,里面美食也非常的多,我对于泰国美食的发掘主要靠大商场,除了去一些高颜值店拍照探店顺便吃之外,其他基本每顿饭都是在各种商场里完成的,毕竟商场里选择又多口味又好环境也好还凉快!简直没有出去的理由哈哈哈!
反正对于喜欢慢慢淘宝的朋友来说,Terminal21绝对是五星推荐!
到商场的交通:BTS:asoke站1号出口,出来就是terminal mall 21。
                         MRT:SUKHUMVIT站3号出口。
                         BUS: 公交2, 25, 38, 40, 136, 185, 501, 508, 511, 513路线都可到达
曼谷-好眠
如今的曼谷,最不缺的就是网红酒店网红民宿,打开社交软件输入“曼谷酒店”“曼谷民宿”,能跳出让你眼花缭乱的选择,你可能会选酒店选到怀疑人生:曼谷现在是这种玩法啦??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可以拍出ins风大片的酒店民宿,有的收着名不符实的高昂费用,装修得十分华丽,却忽略了很多细节,导致大家入住后开始扪心自问“这样的酒店居然能收3000一晚”?而更多酒店民宿为了迎合大家拍照的需求牺牲了最重要的舒适性,大家到酒店民宿后拍照三分钟,发完社交网站开始寂寞空虚冷,默默的不舒服一整晚还不敢说,自己装的逼,跪着也要自己承受完!

今年来了两次
曼谷,第一次就住了网红民宿,拍照真的是好看,不过舒适性嘛...所以我绝不把它放在“好眠”的板块里介绍,那个只是“好拍”!
第二次来
曼谷,处女座的我心一横选了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酒店房间各方面设施的细节都完美的五星级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21 曼谷素坤逸航站 21 中心酒店(又名:格兰德中心点酒店)。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在
曼谷其实也非常网红了,因为它拥有四家连锁五星级酒店,分别占据着曼谷的中心地段,我选择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21 曼谷素坤逸航站 21 中心酒店的原因很简单,位置太好了....我可能真的太喜欢Terminal21这个商场了,直接选了和商场连在一起的酒店,BTS和MTR就在门口,吃住行都方便得不行,而且买了东西大包小包可以立刻放回酒店。当然,毕竟是连锁五星级酒店,和普通的网红酒店或者网红民宿真的不一样,床铺和枕头的柔软程度刚好,双层电子窗帘非常贴心,马桶从大堂到房间全部都是智能冲洗马桶,房间内的洗护用品每天都是两套能满足两个女生的需求(特别是护发素,一套真的不够两个女生用啊),大大的冰箱里面每天都有免费的饮料,mini吧的小吃每天供应,连自助早餐都有两个餐厅同时供应,更不要提酒店的健身房泳池儿童玩乐房等公共设施,还有我最最喜欢的桑拿泡池...如果要安利,我觉得可以说上几天。如果要问有什么缺点,大概是...有点贵吧.....虽然比起三千多的酒店也还好,但是我订的圣诞节期间的豪华套房价格也确实算不上美丽了!我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吧...

芭提雅也住的这个集团旗下的酒店,发现这个酒店大堂都是有免费的饮料冰水以及咖啡的!对于我这样的咖啡控来说,随时可以在酒店大堂喝上一杯,非常的幸福!

因为正值圣诞节,到处都是圣诞的装饰,非常的喜庆!

我们的豪华套房,虽然花了我不少银子,但是住得真的是舒服!

窗外风景本来相当棒,奈何不远处在修楼,有些吊车煞了风景!

大大的厨房,虽然我们没有自己动手做饭,但是每晚买了各种小吃回来喝酒,微波炉也用上了!

mini吧的零食我们也没有放过,每天都有补充。

这里真心要表扬一下酒店的自助早餐,第一次遇到居然有两个餐厅同时开放给所有住客吃自助早餐的。我们第一天去了5楼的餐厅,发现满了,以为要排队等位,然后告知我们还有一个餐厅可以去,来这个餐厅发现非常的空,菜品也不少,后面几天自动来这个餐厅了哈哈哈!

曼谷的每一天,负担都很重,因为每天想吃的东西太多,胃太小,很难感受到饥饿的感觉!

餐厅外面就是酒店的空中花园。

酒店的无边泳池就在这里,不过这次没有买到好看的泳衣,不能在水里凹造型了哈哈哈!

空中花园环绕酒店一圈,从游泳池到草坪到各种室外设施还有小型高尔夫球练习场都有。

让我在这个吊椅上瘫一下~

一定要介绍这个室内的按摩泡池加桑拿房,晚上喝完小酒来泡一个,蒸下桑拿,不亚于在日本泡温泉的满足!

桑拿房!

儿童房~什么时候一定要带肥羊羊来一次曼谷,每次看到可爱的儿童房都会忍不住这样想!然而事实就是,一想到带她出门就头疼哈哈哈!

还有健身房,可惜我没有带运动装,就不来这里装逼了!

实用信息:
曼谷素坤逸航站 21 中心酒店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21
地址: Sukhumvit Soi 19 , Sukhumvit Rd | Khlongtoei Nu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曼谷-好吃
之前说了,我对曼谷美食的探索基本没有离开过各大商场,因为各大商场里美食都很齐全,实在不愿意出去,毕竟外面太热了哈哈哈!

PIER21 :位于Terminal21的5楼,美食汇聚的大食代
说到大食代,这里的美食绝对比大食代还要多,而且每家店的水准都挺高,价格也不贵,简直是我等平民的天堂,每天来这里吃不重样的都可以,一次性吃各国美食也行!

这里和大食代一样,是要办卡充值的~

我和朋友都是美食战斗者...来曼谷后一天可以吃8顿...

YUMA自助烤肉:挨着PIER21,位于Terminal21的5楼,可以吃到撑的自助烤肉店!!

分为399泰铢和489泰铢两种不同的套餐,489的比起399的来可以多点各种牛肉和海鲜,399的只能点各种猪肉和鸡肉!话说,吃到撑也不过489,也就是折合人民币100块....大头虾超大一个,各种海鲜超级新鲜,牛排肥牛的肉质也没得说,真的是感人的物价啊!
只能默默的吃到扶墙出了!